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一个人的新闻

  在女儿眼里

  骑自行车很美

  网友“抖发抖抖”也在杭州网论坛里发帖:女儿的一句话让我深感意外。她上幼儿园每天由我太太或我的驾驶员专车接送,不管风雨烈日,女儿都不用担心。可昨天她向妈妈提了个意外的要求:“妈妈,下次你来接我的时候骑辆自行车来接我好不好?我看到其他小朋友爸爸妈妈接他们是骑自行车来的,骑自行车可以穿漂亮的雨披,很好玩!”晕!我在想:人有时总是感觉不到自己的幸福,城里想到城外,笼里想到笼外……

  印刷界的奥斯卡

  我们拿了!

  王先生很兴奋地打来电话:我是一家印刷厂的,叫浙江影天印业有限公司,很多摄影杂志和绘画杂志都在我们公司印的!我们公司首次选送作品参加被称为世界印刷界“奥斯卡”的第57届美国印制大奖赛,其中采用10微米调频方形网点加网印刷的2件作品,分别荣获组别印制大奖和铜奖!在国内印刷行业,除了少数几家外资机构外,内资公司还从来没有获得这么高的殊荣过!我们真是高兴!

  给狗狗办证

  能不能更方便

  卢先生看了昨天杭报第5版的报道《杭州还有一万条狗没有上户口》后,打来电话建议:我觉得一方面大家都要有给狗办证这个观念,另一方面职能部门还应该提供便利的条件。

我家里有条小狗,但是办犬证太麻烦了。办证要排队,还很长,排完队还要填一整套表格,还要去社区登记,又要打疫苗。能不能集中办理,这样可以方便一点。有这种想法的不止我一个。希望有关部门能给狗办证更人性化一点。

  同事被偷了

  我要抱不平

  网友“因为有你”在本报QQ上说了个气愤事:到年关了,小偷也猖獗了。我的一个同事在七堡租房住,晚上睡觉窗子没有关好,结果裤子口袋里的钱被偷走了,200多块啊,本来是回家的路费,更可恨的是小偷把衣服扔在菜园里,我的同事早晨起来找了好久才找到!

  热线值班记者 孙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