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丧儿父亲捐出赔偿款征集受助者 > 丧子父亲捐赔偿款征集受助者消息

丧儿父亲捐款设公益基金续:首笔万元现金捐出


  ■求助个案

  意外摔伤昏迷至今

  肖俊,11岁,老家湖南邵阳农村,其父母现在广州打工,几天前头部摔成重伤,至今昏迷。

  昨日,深圳的刘先生给南方都市报打来电话,说自己的老乡肖祥精的儿子几天前意外从楼顶摔下跌成重伤,急需医药费。记者与肖祥精取得联系,据其讲述,他一家现在租住在广州新塘镇大墩村,1月29日下午3时多,11岁的儿子肖俊和几个小朋友正在5楼楼顶玩耍时,突然摔了下去,头部先着地,当即不省人事。送到新塘医院经检查,被诊断为急性重型颅脑损伤。目前仍未苏醒。

  肖祥精夫妇老家在湖南邵阳农村,现在广州新塘的华冠纺织厂打工。高额的医药费让本就拮据的家庭雪上加霜。值班医生告诉记者,肖俊还处在生命危险期。目前,孩子正面临无钱停药的危险。华冠纺织厂范厂长告诉记者,肖祥精夫妇来厂里打工已有几年,工资较低,家境困难。其小孩出意外,范厂长还捐出了2000元。希望能得到“嘉良南都公益账号”的资助,挽救孩子生命。

  “大家都是伤心人,我还是不去了”

  “第一笔钱,我想捐给张圳,可能因为他和我们有缘吧。”昨天,马英东思考良久,作出选择。

  对南方都市报昨日见报的三个求助个案,马英东和太太商量后,认为龙岗遭遇车祸的儿童属于交通肇事导致,交警部门裁决后肇事方应由赔付款发放;而对于父亲在搜狐开博求助的白血病儿姜涛,马英东表示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再确定捐助额度。而对于一眼就“看中”的张圳,马英东和太太最终商定捐1万元。

  马英东不愿到医院亲手将钱交给张圳,“大家都是伤心的人,我去做这个事情,怕对方因为孩子的病难过,他们一掉泪我就会想起我的孩子,我肯定也要哭的。”马英东声音有些哽咽,“还是不要去了。”马英东让记者代为转告张圳家人,“我和太太现在的心情都还没有平复,等我们好些了,春节过后会去看望张圳。”

  马英东说:“我只是想对孩子有个交待,不想再被媒体报道了。”

  “把钱用在好人身上,让孩子的灵魂得以安息。”这是记者上车前,马英东说的最后一句话。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英东 | 张圳 | 肖祥精 | 肖俊 | 华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