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苏宁上海执行总裁获最高期权

  在苏宁电器(002024)宣布了授予首批34名高管1851万份股票期权计划的第二天,苏宁电器董事长张近东昨天出现在上海,参加在这里举行的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记者获悉,以上海为总部的华东二区是张近东此番打造“富翁团队”的重要地区,坐镇上海的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兼上海大区总经理凌国胜获授期权数量为250万股,在34位获授期权高管中名列第一。

张近东昨天表示,股权激励计划并不会一步到位,未来还将不断实施。

  张近东倚重上海市场

  苏宁电器昨日公告拟授予激励对象2200万份股票期权,占激励计划公告日苏宁电器总股本的3.05%。以上海为总部的华东二区亦由此成为造富“重地”。在第一批34名股权激励人员名单中,凌国胜与华北区执行总裁兼北京大区总经理范志军获授期权250万份,并列第一位。此外,还将有349万份股票期权于今年12月31日前授予“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而在面向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的第二批拟分配方案中,华东二区也在全国各大地区总部和管理总部中名列第一。“苏宁要立足华东做强上海,上海的地位一定要体现。”张近东昨日表示,他认为上海家电零售市场还将有10-15%的增长空间。

  激励计划不会一步到位

  据悉,首次授予的1851万份股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66.6元。第一个行权期为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12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3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股票期权总额的20%;经董事长提名的骨干人员和特殊贡献人员获授的股票期权自该部分期权获授之日起满12个月后方可行权。

  第二个行权期为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30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45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股票期权总额的40%;第三个行权期为激励对象自首个授权日起45个月后的首个交易日起,至授权日起60个月内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当日止,可行权额度上限为获授股票期权总额的40%。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任一行权期内达不到行权条件,则相应地该行权期内的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达到行权条件但在该行权期内未全部行权的,则未行权的该部分期权也将由公司注销。

  行权条件不难实现

  同时,行权条件相应为:在第一个行权期为苏宁电器2006年度的净利润较2005年度的增长率达到或超过80%,且2006年度的每股收益不低于0.9元;第二个行权期为苏宁电器2007年度的净利润较2006年度的增长率达到或超过50%,且2007年度的每股收益不低于1.35元;第三个行权期为苏宁电器2008年度的净利润较2007年度的增长率达到或超过30%,且2008年度的每股收益不低于1.75元。一位基金经理向记者介绍,根据他们的了解,这一行权条件不算太难实现,因为预计苏宁2006年净利润增长将在100%左右,2007年的净利润增幅同样为100%。张近东透露,年报将在3月10日左右公布。

  凌国胜介绍,2007年苏宁计划在全国全年新开店面200家以上,并将保持每年200家以上的增长速度,到2010年达到1200家店年销售额突破1500亿元的规模。在华东地区,苏宁将以不低于50%的店面递增速度高速发展,预计到2007年底,在上海市场苏宁店面数将达到50-60家,整体销售规模达到60-70亿元。苏宁今年还将在上海、杭州等重点大型城市核心商圈,试点开设3C体验店(Digitalworld),加强3C产品的采购和销售。

  昨天苏宁电器股价大涨8.4%,收于72.2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 张近东 | 凌国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