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营医院不能唯利是图

  上海籍工程师徐德荣在肯尼亚遇袭身亡后,其妻子和女儿目前已暂离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的住所,并关闭了手机。有消息称,母女俩可能已启程赶赴北京处理相关善后事宜。小区居委会表示,今年42岁的徐德荣上有老下有小。

  昨日,早报记者赶至徐德荣的上海住所———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育秀西区455号的一栋6层住宅。小区内十分安静,邻居们像往常一样来来往往,似乎对于小区内有住户在肯尼亚遇难一事并不知情。

  早报记者尝试按了数遍门禁系统上的呼叫器,室内无人应答。其邻居家一位女主人称,1月31日深夜,隔壁母女双双出门,眼下不知去向。

  按照这位女主人的说法,她已从电视上了解到有位工程师在肯尼亚罹难,由于名字和邻居相同,又为上海籍,眼下母女双双离家,一切似乎都证实了她的猜测,“老徐可能遭遇了不测”。

  “我差不多有一年左右的时间没见到老徐,听说出国了,但具体也不是很清楚。”女主人表示。

  南桥镇第二街道南街居委会的韩主任表示,对于徐德荣的遭遇并不知情,但在居委会提供的户主名单手册中,早报记者注意到,徐德荣与妻子以及19岁的女儿确实住在小区内。

  “徐德荣的女儿正上大一,而且他还有个奶奶生活在乡下。”韩主任说。

  在居委会的帮助下,早报记者拨打了徐德荣的住所电话,并试图联系上徐德荣的妻子,但均未接通。

  据了解,徐德荣为上海远通机械公司社会发展部的工程师。来自公司方面的消息称,该公司生产大型道路、桥梁工程中所需要的碎石机等器械,而作为产品提供方,公司方面需要派遣技术人员到现场为买家提供维修、使用指导等服务。因此,徐德荣经常在各地出差,在公司露面的机会也并不多。

  “此次,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购买了一件厂里出品的机械,路桥公司与远通机械以及徐德荣签订了一份协议,将其借调至路桥公司,并派驻到肯尼亚的一处项目工程。该协议在去年3月签的,期限为一年。”远通机械公司的一位负责人称。

  另有消息称,前天晚上,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的一位王姓副总飞抵上海与家属商谈,现母女俩可能已飞往北京处理相关事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德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