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兽鸟相安共居一处

  正值候鸟迁飞季节,上海野生动物园里飞来了成千上万只候鸟,有的鸟儿“不小心”飞入了老虎、狮子等猛兽的领地,差点成为盘中餐。

  在猛兽区的生态湖边,生活着一群群野鸭。它们刚从北方飞来的时候,猛兽区里的狮子、老虎、熊、豹都试图捕捉它们“尝鲜”。

但没等猛兽靠近,野鸭便振翅飞走,猛兽只能“望鸟兴叹”。屡次失败的“挫折”,加上动物园喂食的丰足,野兽开始对鸟儿视而不见。于是,出现了猛兽和候鸟同居一区、和平共处的场景。选稿:顾卓丹来源:新闻晨报作者:郁文艳 苏飞龙

  沪明最低气温将达零下2℃ 沪公共服务行业将测试普通话上海2007春运后天拉开大幕网购春运票提防有陷阱沪上迪豆抽检未见氯霉素南京东路圣德娜商厦歇业韩正:透明处理社保案东方网2007上海人大政协会议专辑60000市民请进政协会场零距离打造百姓两会曹正文、高韵斐委员:武侠书流行乐何必绝缘青少年上海检察院工作报告披露社保案7名涉案人立案侦查遭4名不明身份武装人员袭击上海工程师肯尼亚遇难消保委发布今年1号消费警示在网站上购票谨防假票我只能给你30秒新8节地铁首发全程有空座第2列有望春节前上线沪制订缺血应急预案2小时内缓解缺血或偏型情况清仓倒计时究竟计多久部分商家涉嫌乱打促销牌将优雅文明进行到底海派礼仪已经风行沪上白领圈发泄网供白领谩骂释压专家:指名道姓便属侵权一外籍孕妇遇车祸当场死亡 死者两幼子索赔160万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