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掀起曼联队进攻狂潮 连续戏耍西班牙天才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预备队在主场以0-0和利物浦预备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虽然非常努力,但是获得了机会太少,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在这场比赛中董方卓的位置是靠右一些的前锋,相比另外一名突前的前锋阿兰-史密斯,董方卓回撤的时候更多,甚至退到本方禁区附近。

在进攻中,董方卓的作用体现在高球的控制上,他基本上能很好的控制第一落点,把球准确的顶给自己的队友,很好的头球摆渡。

  但是在整个上半场,董方卓和史密斯几乎都未能获得直接射门的机会,曼联队的中场缺乏非常有效的组织,尤其两个边路,基本上没有送出有质量的传中。右路的穆兰还能送出一些漂亮的传球,而左路的埃文斯和李基本上都是一个大脚解围,毫无配合可言。

  董方卓更多的得球来自弗莱彻远距离的长传球,苏格兰国脚在南非巡回赛的时候曾助攻董方卓射进一球,他对于董方卓的特点比较了解。但是除了他以外,整个上半场董方卓得到球的机会不多,真正有威胁的也只有一次左路反插后传中。

  下半场比赛,曼联处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换下了组织前卫弗莱彻,替补前锋博恩斯和董方卓组成了双箭头,而史密斯退回到了中场组织。这个变阵看起来效果不是很明显。曼联队整个下半场几乎没有有威胁的进攻,场面非常沉闷。

  最后15分钟利物浦预备队有些回收,而全线压上的曼联队创造了几次好机会。首先是在第76分钟,曼联队巴恩斯左路传中,中路的董方卓高高跃起,在两名后卫夹击下跃起头球攻门,球顶高偏出。

  随后董方卓还有两次机会,第一次是在第84分钟,董方卓面对一个很有难度的高空球,以一个很漂亮的动作把球停了下来,随即他起脚劲射,这个球力量很大,但是被后卫阻挡。

  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89分钟,董方卓前场反抢迫使西班牙后卫米基-洛克出现传球错误,博恩斯断球后传给董方卓。董方卓一个加速带球趟过洛克从左侧杀进禁区,西班牙人回追到禁区,董方卓右脚一个假动作再次扣过洛克,然后右脚劲射,球打中了立柱弹出,这也是曼联队全场最接近破门的机会。

  全场比赛来看,董方卓今天格外努力,但是表现机会不够,影响了他的发挥。不过他一对一面对利物浦预备队两名后卫,无论是身体好的阿特维还是意识上佳的西班牙人洛克都有漂亮的一对一硬吃突破。洛克从西乙的雷里达加盟的时候一度被认为是天才新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洛克 | 史密斯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