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预备队-董方卓刁钻劲射打中门柱 曼联战平利物浦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预备队在主场以0-0和利物浦预备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虽然非常努力,但是获得了机会太少,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这场比赛被安排在曼联预备队的联赛埃文菲尔德球场进行,董方卓出现在预备队的首发阵容当中,他的锋线搭档是英超名将阿兰-史密斯,此外曼联一线队的后卫希尔维斯特,维斯-布朗以及前卫弗莱彻都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个阵容非常豪华。

利物浦预备队只有前卫岑登具有一定知名度。

  董方卓这是第一次在预备队的联赛中出场(上周对阵伯里是在一个不卖票的训练场进行的,性质是杯赛),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奎罗兹现场观战。开场后董方卓非常活跃,几次在前场争顶高球。曼联预备队占据一定的优势,弗莱彻的一次远射稍微打高。

  第8分钟曼联预备队穆兰右路传中,董方卓中路第一点没能顶上,后边包抄的史密斯混战中左脚远射打偏了。第12分钟,曼联队中场直传,董方卓利用速度摆脱后左路传中,但是中路没有队友及时包抄。

  董方卓显得格外积极,多次回撤到自己进去附近抢球,这在以往并不多见。电视镜头也多次对准董方卓。第23分钟,曼联队穆兰右路传中,中路的阿兰-史密斯故意一漏,葫芦顶跟进的弗莱彻射门被后卫阻挡。

  第26分钟,董方卓右路带球后,强行加速突破利物浦后卫安特维,并赢得了一个角球。第31分钟,董方卓和穆兰右路配合出现失误,球滚出底线。第35分钟,董方卓右路和队友配合,他外脚背把球分到了禁区,但是队友未能制造绝杀机会。第36分钟,董方卓角球时回防到禁区前沿,阻碍了对方的直接射门机会。

  第40分钟,利物浦林菲尔德突然禁区外起脚射弧线被曼联门将西顿扑出,这也是上半场红军最好的一次进攻。下半场曼联队换人,弗莱彻被保护性的换下,前锋博恩斯出场,阿兰-史密斯回到中场。

  第52分钟,迈克尔-李左路斜传禁区,后点接应的伊戈尔斯点球区附近胸部停球后左脚劲射打高。曼联队进攻组织太差,董方卓不得不回到中场右侧来组织。

  曼联队进攻组织不起来,多次长传,董方卓数次回到中场争顶。第75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曼联队替补门将科洛克特脱手球砸中了横梁。第77分钟,曼联队巴恩斯左路传中,董方卓在两名后卫夹击下很艰难的情况下跃起头球攻门,球顶偏了。

  第83分钟,董方卓中圈附近带球,试图转身突破的时候被对方后卫出脚铲断。第84分钟史密斯吊禁区,穆兰跟进横传门前,球无人包抄。第86分钟,董方卓葫芦顶前沿漂亮的停球后,趟了一步试图远射,但是球被后卫阻挡了。

  第89分钟,董方卓前场奋力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失误,博恩斯分球给董方卓,董方卓带球后依靠速度强行突破利物浦后卫米基-洛克,带球突入禁区,他冷静的带球回扣了一下,闪开回追的洛克以后,右脚小角度突然起脚射门,门将大卫-马丁没能扑到,球却打中立柱弹出底线。曼联队最终遗憾的和对手言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史密斯 | 弗莱 | 穆兰 | 阿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