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杭州日报

让老婆大人脸上挂不住了 逼着他公开道歉(图)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几乎是靠口无遮拦、胡说八道而遭人炮轰而闻名,也因此留下“大嘴”诨号。日前他又在电视节目中对年轻女性“出言轻薄”,惹怒了他的夫人韦罗妮卡。1月31日,意大利一家报纸在头版头条刊登了韦罗妮卡“揭发”丈夫行为不当、并要求他公开道歉的信。

  贝卢斯科尼在31日晚些时候公开向妻子道歉。他在道歉信中说,“亲爱的韦罗妮卡,我在这里道歉了”,“请原谅我,作出公开道歉是我爱的行为”。

  “祸从口出” 见美女大献殷勤

  贝卢斯科尼上周参加一个电视节目,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委内瑞拉模特、电视名人耶丝皮达和电视广告模特、意大利力量党议员卡尔法尼亚。


  贝卢斯科尼在节目中对这两名年轻貌美的女性说,“如果我还没结婚的话,我将马上娶你”,“我愿和你到任何地方去”。而卡尔法尼亚事后也对贝卢斯科尼的“调戏”作出回应,说会答应和贝卢斯科尼结婚,但有两个条件——“只要他没结婚并和我年纪相仿”。

  “后院起火” 老婆大人曝“家丑”

  贝卢斯科尼今年70岁。老婆韦罗妮卡今年50岁,曾是一名演员。1980年,贝卢斯科尼在米兰一家剧院看到正在演出的、24岁的韦罗妮卡,对她一见钟情。两人已结婚20多年,育有二女一子。

  韦罗妮卡认为,贝卢斯科尼当众“调戏”年轻女性,根本就是忽视她的存在。在要求贝卢斯科尼私下道歉未果后,韦罗妮卡决定曝光自己的“家丑”。

  韦罗妮卡将要求贝卢斯科尼道歉的信寄给意大利《共和国报》,这家报纸曾多次尖刻批评贝卢斯科尼和其他意大利右翼政党要员。“对我来说,这些话伤害了我的自尊,这不能被简单地认为是玩笑,”《共和国报》31日刊登韦罗妮卡的信,信中说,“对于我丈夫、一个公众人物来说,我要求他公开道歉。”

  “前车之鉴” 教孩子尊重女性

  韦罗妮卡在信中说,她已经尽力避免发生“夫妻冲突”,希望这件事对她的三个孩子也是个“前车之鉴”。“这种行为唯一的底线,就是我作为女人的自尊,”韦罗妮卡说,“今天的事情对我已成年的女儿来说是个例子,一个女人在和男人的关系中维护自尊特别重要。”而对她的儿子来说,则“不要忘记在基本价值观中,保存对女性的尊重”。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韦罗妮卡的信被公开的同一天,意大利媒体也报道了贝卢斯科尼以前接受的一次采访,在那次采访中,贝卢斯科尼说,他很感激妻子“从未背着他干傻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韦罗妮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