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扬子晚报

把江苏建成全国食品药品最安全的省份之一

  本报讯 2月1日,全省食品药品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张九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九汉说,饮食用药安全“人命关天”,是天大的事。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把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作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始终以民生为念,替百姓着想,为群众解忧。地方各级政府要积极支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正确履行职责,进一步净化市场环境和执法环境,为加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张九汉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努力提高食品安全总体保障水平。加大对重点品种、重点环节、重点领域的整治力度,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二要加强药品全过程全方位监管,突出抓好农村医疗机构和城市社区药品监管,促进“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的解决。三要加快食品药品安全应急管理体系的建设。四要大力促进食品药品产业又好又快发展,培植一批龙头企业和名牌优势产品,引导和鼓励企业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药品,抢占医药产业的科技制高点。

  张九汉强调,食品药品监管系统要进一步加大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会议精神,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定不移地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要求,狠抓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为履行好食品药品监管职责提供有力保障。要坚持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要大力实施执法人员素质提高工程、执法质量服务工程、执法阳光运行工程、执法绩效考核工程;要以第二次“万人评议机关”活动为契机,切实抓好机关作风整改,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服务基层的水平。

  (仲崇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九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