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全程直播人猴同吃同住五昼夜 > 人猴同吃同住

西安动物园猴山贴启事 寻人与猴子生活5天(图)

西安猴山贴“寻人启事”谁敢跟猴子生活5天
志愿者晚上分成两组住在这样的帐篷里

西安猴山贴“寻人启事”谁敢跟猴子生活5天
猴子吃啥,人吃啥

 【来源:西部网】

   猴山贴出“寻人启事”谁敢跟猴子生活5天

  西安街头调查:和猴子同住 你会去吗

  西部网讯 (记者 蒋文婷 权柄 戚小钟) 很多人都喜欢去动物园看猴子,而最近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却发出了一则奇怪的“寻人启事”:要在全国公开征集六个志愿者,然后把他们放进猴山,和60多只猴子一起同吃同住,让游人观赏。据了解这所以这么做是想让人体验一下猴子们那种被关失去自由的感觉,从而唤醒人们关爱动物的意识。

  主办方秦岭野生动物园表示,任何身体健康、热爱动物,年龄在18到60岁的男女都可以报名参加,最终将筛选出三男三女在2月7日进入猴山体验猴子的生活。参与者进入猴山后和猴子的生活是一样的,还要学习猴子的一些动作,每天只有一人可以和外界通电话。主办方表示所有参与者都可以选择放弃,最后胜出的选手可以获得一定奖励。

  主办方介绍说六名志愿者会被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晚上分成两组住在帐篷里。除非志愿者主动放弃,否则不能离开猴山半步。

  动物园的人介绍说,给人和猴子准备的食物也是一样的,人也可以向游客讨要食物,食物投放时将用保鲜膜包裹,绝对干净卫生。

  那人和猴子在一起会不会出现猴子袭击人的情况呢?动物园的相关人员介绍说,这种危险是存在的,如果一个猴子一咬,其他的猴子也会跟上来咬的。不过动物园的经理表示这没有什么大碍,兽医和动物管理专家以及保卫人员都会24小时关注猴山里的情况,不会让猴子袭击人的。

  这样的“寻人启事”贴出来会有人参加吗?市民在被问到时也大多表示了担心。

  “我想我不敢,也没这个胆量”。

  “那猴子不挠你啊?不要人啊?”

  “五天五夜不出来,不让我接近社会,我受不了”。

  根据记者在街头的调查发现虽然许多人有所顾虑,但是还是有人很想试一下。

    延伸阅读西安猴山拟办生活秀 邀市民与猕猴共处5天(图)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