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很遗憾错过绝杀 曼联球迷找中国射手签名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预备队在主场以0-0和利物浦预备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虽然非常努力,但是获得了机会太少,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这场比赛中,曼联预备队进攻组织不是理想,而董方卓也在这场比赛中没能表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

下半场他曾有一次头球攻门,但是在后卫夹击下顶高了。此外,在第89分钟董方卓还有一次非常漂亮的射门机会,但是在连续扣开西班牙后卫洛克以后,右脚小角度劲射却打中了立柱。

  整场比赛来看,董方卓那次射门是曼联队最好的机会之一,而他也是三名前锋中发挥的比较出色的。上半场曼联队打的不错,董方卓和阿兰-史密斯搭档表现不错,而下半场换上前锋博恩斯,史密斯回撤后腰后,曼联发挥并不好,而替补前锋博恩斯显然还欠缺一点火候。

  这个球打中立柱后,董方卓显得格外失望,他用手抱头表示了自己的遗憾。不过,这次整体进攻的表现还是赢得了很多球迷的喝彩。

  在比赛结束后,董方卓在场边接受了简单的采访,他表示,这个球没进的确有些遗憾,不过也并非是特别难过。

  毕竟这只是一场预备队的比赛,对于董方卓来说,提高状态,适应队友,熟悉打法的战术意义更大一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奎罗兹都在场边观看了比赛。

  比赛后,董方卓没有多说什么,他迅速的进入了更衣室,和队友们一起准备返回。因为在比赛结束后,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10点左右了。

  董方卓走出更衣室的时候,很多曼联球迷上来找他签名,合影。董方卓耐心的满足了他们的要求,不管怎么说,董方卓预备队第一场联赛开头不错,最后时刻那次精彩的摆脱突破让很多球迷开始认可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