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清远大桥穿了个窟窿(图)

清远大桥南端车道上的窟窿。

  位于南端桥面 窟窿直径达60~70厘米

  为确保春运安全 当地紧急组织修补

  本报清远讯(记者曹菁通讯员林洪摄影报道)正值春运到来之际,107国道横跨清远北江的清远大桥日前突现一个大窟窿,引起了清远市政府和当地公路交通部门的高度关注。昨天下午,一支维修施工队已经进场,力争在10天内将大桥上的这个大窟窿修补如初,确保春运安全。

  据一名外地司机报料,前天在清远大桥的南端桥面上出现了一个直径达60~70厘米的大窟窿,许多车辆经过要避让,险象环生。


  听闻大桥出现险情,清远市有关领导、交通局及大桥设计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都立即赶往现场察看,研究抢修方案。技术人员认为,大桥窟窿应为超载车反复碾压造成的,超载车辆经过一次对桥面的碾压破坏力相当于一般小汽车经过30万次。在窟窿附近的地面,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裂痕。如果出现窟窿的地方不进行及时的修复,窟窿的附近将出现更大的裂缝,后果不堪设想。

  施工队将损坏的地面全部挖起来,再重新铺上水泥,为了不影响春运公路客运,清远大桥的窟窿修补工程将于2月10日前完成,节后还将继续进行大规模的维修加固工程。

  现场情况

  记者昨天上午来到现场发现,大桥路面这块水泥地严重裂开,破碎的水泥像一块块馒头落在了筛眼上,透过裸露的钢筋网往下看,还可以清楚地见到桥底下隧道过往的车辆,每当有重型货车经过,窟窿里的沙石就往下掉,情况比较严重。施工队正对大洞周边路面进行前期的维修处理。

  深圳12个火车票

  代售点昨停业整顿

  本报深圳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何志文、赵杰)经深圳铁路公安处昨日认定,对涉嫌“炒票”或将车票转让给“黄牛党”赚取高额利润的12个火车票代售点即日起实施停业整顿。

  据深圳火车站负责人昨日介绍,此次停业整顿的12个代售点,主要集中在横岗、龙岗、南山、宝安、龙华等关外地区,查处的途径是来源于市民的举报或是铁路公安捣毁“炒票”窝点后顺藤摸瓜挖掘出来的。铁路部门调查核实后,已经迅速停止了12个代售点的售票业务,并作出严厉惩处。

  铁路部门提醒,停业整顿的代售点没有票卖,市民不要到这些代售点盲目排队买票。

  另讯(记者刘启达通讯员赵杰、黄颖、丁勇)深圳铁路公安处负责人昨日向媒体通报:1月31日,该处派员在广州市捣毁了一个特大制贩假火车票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缴获假火车票1766张。

  京珠北交警

  将武装上路巡逻

  本报韶关讯(记者卜瑜 通讯员李军)记者昨日从韶关市交警高速公路大队获悉,作为广东北上交通动脉的京珠北高速公路春运期间将采取24小时巡逻监控制度,将绝大部分警力压上路面保证高速公路畅通。其中节后还将实施武装上路巡逻,以打击各种违法行为。

  2月3日至2月21日期间,京珠北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将全天24小时保证路面有80%的警力,有针对性地加大巡逻密度和力度,加强纠违力度。

  另外,春运期间,京珠北高速公路交警部门将实行24小时监控制度。节后,警方将在京珠高速进入广东的第一站,南行粤北服务区设置定点春运执勤点,开展春运车辆检查工作。警方在春运期间将对9座以上的客运车辆逐辆实施IC卡录入信息制度。

  梅州春运客车

  将实行IC卡管理

  本报梅州讯(记者叶仕欣通讯员刘锋尚、邓高姿)记者昨日从梅州市公安交警支队获悉:从2月3日至3月14日、为期40天的2007年春运,梅州市将首次对该市13座以上(含13座)的营运客车实行IC卡交通安全信息化管理。

  春运期间,春运车辆驾驶人或车辆所有人必须随车携带IC卡,严禁转借、挪用给其他车辆使用,严格实行一车一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杰 | 刘启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