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少妇受刺激咬掉女儿半边耳朵 孩子哭称不恨妈妈

  丈夫提出离婚妻子受打击 妈妈咬掉女儿半边耳朵

  孩子的姥姥说,女婿提出离婚,女儿受打击精神不好

  6岁女孩的左耳、嘴唇缝合数针,但她不恨妈妈

  6岁女孩的叫声回荡在家里、医院里……昨日,一向很爱晨晨(化名)的妈妈小秋(化名)咬掉了她的少半边左耳朵,嘴唇也被咬破了,血染红了床单,“我姑娘自打姑爷张罗和她离婚,精神就受到了打击,偶尔的发作很吓人……”小秋的妈妈说。

  神经科医生检查后发现,小秋的情况类似精神分裂。手术后的晨晨抹掉眼角的泪,“我不恨妈妈,我希望她和爸爸能和好,还一直对我好……”“妈妈,别咬我了……”

  昨日上午9时许,家住沈阳市于洪区北陵乡某小区的刘女士照看着外孙女晨晨。小秋坐在床上,最近几天,小秋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两夜没合眼的她有些喜怒无常。突然,小秋一把搂住晨晨哭了起来,“孩儿啊,妈妈现在就舍不得你呀”,边哭边使劲掐着晨晨的脖子。刘女士发觉孩子的声音有些不对,她从厨房跑进屋里一看,小秋正咬着孩子的嘴唇不放。“我当时就吓呆了,眼瞅着孩子的嘴唇上全是鲜血啊,我随手操了一把螺丝刀,冲着我女儿就喊,你给我松开,可不管怎么喊,她就是不松。“小秋的父亲也从外面跑了进来,看到眼前的情景,两个老人一起抱着女儿,往外拉,小秋这才松开了嘴。可谁料到,刚刚把晨晨救了下来,小秋再次扑向孩子,这一次又死死咬住耳朵不放,孩子疼得哭喊着“妈妈、妈妈,别咬我了……”可为时已晚,晨晨的少半边左外耳还是被咬了下来。“看着孩子疼得那个样,我心里真像被刀割的一样啊。”刘女士说。“姥姥,我不想缝针…”

  随后赶到的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陵西派出所的民警也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小女孩满脸鲜血,旁边是仍然躁动不安的母亲,还有哭做一团的两位老人。昨日上午11时许,120将小秋母女二人送到了沈阳二四二医院的急诊室,耳鼻喉科的医生看了晨晨的情况决定马上进行手术。手术进行时,虽然医生不断地在孩子的耳朵和嘴唇上抹麻药,但孩子还是疼得直踢腾,红色的小靴子都掉了,手术室里不断传出哭声和沙哑的叫声:“姥姥,我不想缝针……”姥姥一直按住孩子的双腿,怕她动,不忍看孩子满脸是血的姥姥哭了。一个小时后,手术结束了,晨晨的耳朵被缠上了厚厚的纱布,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窗外,脸上的泪水和血水混在了一起。由于晨晨的父亲常年在外,只有孩子的姥姥在医院里奔波,一直在手术室外守候的记者帮忙换水、取药。二四二医院的医生听说晨晨家的事后,为她减免了部分医药费。晨晨特别喜欢医院里养的小金鱼,临走之前还问大夫,“叔叔,给我两条小鱼好吗?”“晨啊,妈妈心疼你……”

  刘女士告诉记者,晨晨的母亲小秋原先是一名会计,33岁,结婚以后一直都挺正常的。“后来,她丈夫在外边有人了,经常在外边,几个月也不回一次家。有时候回来就拿小秋和孩子撒气。晨晨2岁的时候,他一下子把孩子举过头,大头朝下摔在地上……” 日子长了,小秋一个人老是哭,心里难过,最近两年她都不怎么爱说话,一夜一夜的睡不着,有时候在夜里会突然跪在地上,哭着说:“妈,我对不起你,当初没听你的话,和这个人结婚了。”提起自己的女婿,刘女士说:“是他对不起我们,孩子受这样的苦,他从来都不问一句,现在小秋的身体也垮了,我们一家都恨他。”记者试图和小秋的丈夫取得联系,但刘女士说,他们家人已经都无法联系上这个人,外人就更别提了。在离晨晨病房不远的精神科病房里,小秋正接受着治疗。医生表示,小秋无法接受记者的采访,需要长时间留院观察。晨晨和姥姥姥爷来到了精神科病房,看到女儿的小秋眼圈一下子红了,招着手说,“晨啊,过来,妈妈不打你,妈妈心疼你……”晨晨往前走了两步,喊着妈妈,但被姥姥拽了回去。医生说,小秋必须和孩子隔离一段时间。(辽沈晚报 孙哲 杨帆)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女孩 | 于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