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海口南海大道西延线发生车祸:大货车撞飞牛车牵牛农民受重伤,水牛被拖行15米(图)

水牛被货车拖行15米。本报记者 王勇 摄

  本报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王勇)1日下午4时10分,南海大道往西17.4公里(距老城5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农民牵一辆牛车横穿公路,被一辆拉泥土的大货车撞飞,农民受重伤,水牛卡在货车底盘被拖出15米远。

  记者下午4时30分赶到车祸现场,受伤村民陈顺升已被送往医院抢救,一辆拉泥土的大货车停在公路中间,一头大水牛卡在货车底盘下面,还在不断挣扎。
同村村民介绍,事发当时陈顺升赶一辆牛车在西延线17.4公里处行走时,被一辆高速拉泥土的大货车撞飞,由于车速太快,大水牛被大货车卡在底盘拖出15米远。

  货车司机介绍,事发当时他正从海口方向向西线高速行驶,突然从公路中间的绿化带上窜出一辆牛车,他向右打方向盘想绕过已闯到公路中间的牛车,谁知水牛突然加快速度,冲到他的车头前面,因速度过快他刹车不及,直撞上了牛车。

  据村民介绍,他们有很多土地都在马路对面,赶牛或牵牛车过公路在所难免,但由于过往汽车车速太快,横过公路让他们心惊胆战;记者随即采访的过路司机也诉苦,该路段经常有村民或骑摩托车、或赶着牛车穿马路,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记者手记

  村庄公路:事故多发路段

  记者了解到,在我省有些路段,因为公路两旁分布很多村庄,村民生产、生活需要穿行公路,但因没有安全警示,这些路段成了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儋州境内那大到东成公路路段,公路两旁分布着许多村庄,许多村民经常或步行、或骑摩托车、或赶着牛车穿马路。此路段是儋州交通事故最多的路段之一。据统计2006年11月至今,这条路段已发生了4起车辆撞人、撞牛车等交通事故。其中,去年11月9日凌晨1时发生的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了3死3伤。

  在西线高速洋浦入口路段,经常有村民骑摩托车、赶着牛车穿行,但此路段车多、车速快,记者几次目睹险些发生的车祸。在洋浦工作的林先生,多次致电本报希望有关部门消除该路段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能关注村庄公路安全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减少事故发生。(王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勇 | 陈顺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