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载货车连闯三道岗 停车后女子钻到车底耍无赖

  水母网2月2日讯昨天早晨7点半左右,烟台交警二大队的交警在对一辆超载车辆进行查处的时候,车上的一名女子为了逃避处罚,竟然躺到车轱辘前,这一躺就是3个多小时。

  快车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在芝罘屯幸福医院东侧的一家物流货场内,一辆装满钢筋的青岛牌照的斯太尔加长拖挂货车底下,一名年青女子正在车中部的两个车轮之间横躺,双手紧紧抓住底盘上的簧片,车周围站了不少围观的市民。

眼见人群越聚越多,女子情绪也越来越激动。交警一边疏散围观人群控制现场,一边进行劝说,20多分钟过去了,女子还躺在车底下。

  无奈之下,交警拨打了110,西大街派出所的民警和社区保安也赶了过来。雪一直在下着,这名女子已经在车轱辘底下躺了一个多小时了,可任凭大伙怎么劝她就是不肯出来。

  据了解,值勤交警在幸福九龙街十字路口发现了这辆青岛牌照的超载货车,正准备拦车检查时,大货车却没有停车而是加速冲了过去,连闯了三道岗,一直开到芝罘屯路的这家货场才停了下来。交警说,车一停,货车司机锁上车门就跑了,而这名女子马上钻到了车底,躺到车轱辘之间。

  半个小时过去了,这名女子还是没有要出来的意思。民警先找来了开锁师傅,将货车的车门打开。为了防止货车司机回头把车开跑,交警又找来了拖车,挡在了货车的后面,留下一名交警在现场继续劝说女子。

  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货场的工人担心她冻出什么毛病来,给她送来热水和毯子。上午10点30分,在交警和大伙的再三劝导下,这名女子终于想通了,答应从车底出来。可能是在地下躺了三个小时,腿麻了,这名女子费了很大劲才从车底下出来。随后,这名女子被带到交警队接受处理。由于现场找不到货车的钥匙,车子无法发动,交警又请来开锁专家,将货车启动后开回了交警队,以做进一步处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