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包工头冒雪讨薪被忽悠 6万元工钱眼看要黄掉

  水母网2月2日讯 农民工讨薪,难;包工头讨薪,也不容易。昨日上午,两名包工头冒雪向建筑方讨要工钱,结果却扑了个空,而这样的遭遇对他们而言已不是第一次了。他们忧心忡忡地对记者说:“数万元工钱再拿不回来,就要黄掉了。

  老孙和老于都是包工头,2005年,他们各带一批工人,承包了珠玑村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合同中约定,工钱在当年年底付清,然而,他们至今没有见到工钱的影儿。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该公司张主任的小灵通,张主任电话中答应给他们结算工钱。老孙等人便冒着纷纷扬扬的大雪前往该公司,记者与之一同前往。但是当到了珠玑村时,张主任却不在办公室,一名女工作人员说他刚离开。记者随后数次拨打张主任的小灵通,始终无人接听,最后一次拨打时,小灵通已经关机了。

  记者了解到,两位包工头共被拖欠工资6万余元,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该公司十七项目部的于经理被拖欠了1万余元工资,他也来找张主任讨要工资。他告诉记者:“老孙、老于都是我找来的,我不仅与公司签有合同,还有欠条在手,都要不出钱来,他们俩就更难说了。”老孙向记者透露,之前他们为讨薪奔波的时候,于经理也曾帮着公司忽悠过他们,现在他在被拖欠了工资后,也不得不改换阵营了。

  据老孙介绍,他们已不止一次有过这样的遭遇。“我们被忽悠了无数次了,张主任不是避而不见,就是推脱责任。2005年的腊月二十八日,张主任就曾答应给钱,结果,我们去了之后,却没见到张主任。当时,我手下的工人天天堵在我家里要钱,没办法,我只好自己掏腰包先垫上,再来找公司要。”之后,老孙和老于为此又数次找过张主任,对方虽然口头答应付钱,日期却是一拖再拖。老孙抱怨说:“今天推到明天,明天推到后天,公司这样一直推了一年多,太不像话了,这还有什么信用可言?”

  老孙、老于从上午一直等到下午3时,张主任始终未露面。老孙表示:“我们咨询过律师了,再这样拖下去,我们将错过两年的诉讼时效。我们怎能眼睁睁地看着工钱就这样被黄掉?”迫于无奈,他们将诉诸法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