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五大禁令”严管党风廉政

  晨报讯 (记者 陈勇通讯员梅利华)春节期间,严禁党员干部乱收钱、“带彩”娱乐、公款消费。市纪委、市监察局昨宣布,即日起,我市将兵分24路展开巡视督察,同时,公布25个举报电话,请市民监督。

  市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今年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督察主要针对五个方面:党员干部不准以奖金、慰问金、节日贺礼等名义和其他任何形式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特别是不准收受直接管理和服务对象,主管范围内下属单位和个人,其他与其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个人、外商、私营企业主的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党政机关干部工作日午间饮酒,不得用公款大吃大喝、游山玩水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一律不得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参与赌博,与亲属之外的人员进行“带彩”娱乐活动;禁止借节日之机,新设津贴补贴、奖金项目,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发放新的福利;严禁借拜年之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参与各种形式的封建迷信活动。

  以上行为一经查出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将公开曝光。

  据悉,至去年12月31日,全市先后对13起40名党员干部违反公款接待用餐“六条禁令”的进行了查处;对11起26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及“带彩娱乐”的行为进行了查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娱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