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犹他双煞领衔无冠军英雄榜 狼王艾弗森演绎悲情

  北京时间2月2日《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撰文评选出NBA历史上最出色的30名未曾获得总冠军的球员,现编译如下:

  1.卡尔-马龙(1985-2004)

  马龙时代的犹他爵士曾经两次获得赛区冠军,但是迈克尔-乔丹的芝加哥公牛爵士无法跨越,最可惜的是乔丹第一次退

  役那两年爵士也没能抓住机会。

04年马龙来到洛杉矶追寻冠军梦想,却又被活塞无情粉碎,史上最伟大的大前锋最终没能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

  2.查尔斯-巴克利(1984-2000)

  查尔斯爵士一遍又一遍的在电视上强调--太阳今年拿不了冠军,因为他们的防守还未够班。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巴克利唯一的一次总决赛之旅(93年率领太阳)失利的主因就是防守不佳。

  3.凯文-加内特(1995-)

  对于加内特来说残酷的事实是,04年惜败湖人可能将是他一生中最接近冠军奖杯的时刻,森林狼之前曾连续七年止步季后赛首轮,之后两年甚至连季后赛的门槛都没能通过。

  4.埃尔金-贝勒(1958-1972)

  贝勒堪称第一个未能实现冠军梦想的巨星,1971-72赛季初贝勒挂靴,结果湖人那个赛季先是勇夺33连胜,接着拿下搬迁至洛杉矶之后第一座总冠军。贝勒生涯曾八次率队闯入总决赛,无一胜绩(三次3-4惜败凯尔特人)。

  5.约翰-斯托克顿(1984-2003)

  斯托克顿的麻烦和马龙一样--那个身着公牛23号球衣的篮球上帝,虽然身为NBA历史助攻王,但是斯托克顿绝对不会乐意在荣誉之巅为他人做嫁衣。

  6.帕特里克-尤因(1985-2002)

  乔丹时代的另一个悲剧人物,飞人第一次退役时尤因曾率队杀入总决赛,可惜当时尼克斯阵中拥有著名“铁匠”约翰-斯塔克斯(让人永远无法忘记的18投2中),01年尤因坐在场边眼睁睁看着球队又一次与总冠军擦肩而过。

  7.阿伦-艾弗森(1996-)

  艾弗森01年曾经率领76人闯入总决赛,可惜被鲨鱼终结。不过至少艾弗森的冠军希望仍没有完全泯灭,逃离费城之后,他将与卡梅罗-安东尼一起向梦想再度发起冲击。

  8.史蒂夫-纳什(1996-)

  纳什曾经率领两支不同的球队三次杀入赛区决赛,可惜都无功而返,不过我有预感,纳什今年六月就将脱离这份名单。

  9.乔治-格文(1972-1986)

  “冰人”在东区时无法跨越当时的华盛顿子弹,转到西区洛杉矶又成为难以逾越的拦路虎,对于格文来说最可惜的一个系列是79年东区决赛,当时马刺大比分一度3-1领先,最终被对手逆转(第七场两分惜败)。

  10.多米尼克-威尔金斯(1982-1999)

  年轻的时候拉里-伯德领军的凯尔特人是威尔金斯心头的大山,1993-94赛季老鹰曾以57胜摘得东区常规赛王冠,但是赛季中期老鹰管理层毫无理由的用威尔金斯交换丹尼-曼宁,结果球队黯然止步季后赛次轮。

  排名11-30位的球员依次是--格兰特-希尔、克里斯-韦伯、杰森-基德、阿莱克斯-英格利什、阿德里安-丹特利、文斯-卡特、迪肯贝-穆托姆博、贝纳德-金、西德尼-蒙克莱夫、雷-阿伦、内特-瑟蒙德、戴夫-宾、凯文-约翰逊、乔治-雅德利、皮特-马拉维奇、里奇-圭林、杰克-特维曼、蒂姆-哈达威。鲍勃-朗尼尔以及雷吉-米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勒 | 马龙 | 艾弗森 | 斯托克顿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