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盘点2006年伤心豪宅 明星分手后的爱巢(组图)

  很多明星被分手问题困扰,真可谓“鸡犬不宁(鸡年狗年)”。有的是旧人不去新人不来,而有的则是新人顶替旧人,而我们所关注的则是明星分手后,千万豪宅的走向,一网打尽明星分手最私秘故事。

  林志玲言承旭恋情曝光,之后二人迅速分手,一直保持单身。

  林志玲日前一人住在位于中正区的“百达富丽”,一坪50万元,27、28楼共一百坪,原价5000万,第一名模的明星魅力,让她只花了3000多万买新屋,林志玲现赚一千多万。

  为了防狗仔,林志玲去年买下新屋,今年七月底入住,舍弃住了28年的旧公寓,不为自己,全为家人隐私权和居住环境。新屋住了一个多月,林志玲在海外工作的时间居多,她笑说:“待在家的时间很少。”虽然时间少,但她最喜欢坐在家中眺望台北夜空的感觉,能让她暂忘工作疲劳与感情困扰。
  孙燕姿结束和外籍男友丹尼斯的4年恋情,《时报周刊》披露他们分手是因为男方想娶,但女方不想嫁,华纳唱片则表示他们两人的感情走到了瓶颈。她所希望的大大的房子,自己爱的人,幸福的生活也成为泡影。

  对如今住的家,她说:“这个家是我亲自打点的,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血与快乐。”这座三层楼透天别墅,院子前有条小河,仿佛护城河般,每天都听得到流水声,她将爱犬养在院子里。一楼是客厅及厨房,二楼是她和妹妹的房间,她的房间规划成楼中楼,可以直通三楼的工作室,里头摆放电脑录音设备、钢琴及古筝,只要她一有灵感,可以马上冲到工作室记录下来。”

  “不是豪宅,只是普通的房子,也没有传说中的400万那么多。”孙燕姿说。
  郑伊健与梁咏琪分手。自梁咏琪“踢走”邵美琪赢得郑伊健后,两人的恋爱已经进入第7个年头,但他们未能通过7年之痒的考验。据悉,两人原本计划新年同到日本旅行,但结果二人出发前大吵了一架。郑伊健返港后,主动向梁咏琪提出分手,梁咏琪也无奈接受,双方协议后最终和平分手。
  首先祝福王菲现在的婚姻幸福!然后再来八卦一下她曾经与谢霆锋的秘密爱巢!

  这栋别墅位于龟背湾,是王菲当年为了与霆锋共赋同居,花了3500万元购进。物是人非,这栋别墅见证了二人曾经的甜蜜爱情。
  去年8月就曾有媒体爆出赵薇一掷3000万巨款在号称“北京第一别墅区”的顺义预定下“财富公馆”的一处顶级豪宅。据别墅的相关介绍表明,这一项目定位为顶级豪宅别墅,房屋平均面积在1500平方米左右,每栋别墅有三层,配备独立室内电梯、室内游泳池、卡拉ok房和酒吧。每幢别墅二千万元起价,而这2000万的起价并不包括最起码500万元以上的装修费。

  (转自:猫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梁咏琪 | 郑伊健 | 孙燕姿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