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老贝出言调戏美女妻子登报痛斥 贝大嘴公开向妻道歉

  据《中国日报》报道据意大利各大媒体2月1日报道,一出由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夫妇主演的“家庭肥皂剧”近日搅翻了整个亚平宁半岛。由于不满丈夫在电视颁奖节目中对两名艳丽女郎“大献殷勤”,愤怒的贝卢斯科尼夫人韦罗妮卡一改往日低调作风,于1月31日在意大利《共和国报》上刊登了一封公开信,怒斥丈夫行为不当。

  闯祸

  老贝与香艳美女当众“调情”

  据报道,这起风波始于1月26日的一个意大利电视颁奖晚会。当时,年届七旬、一向以“大嘴”著称的贝卢斯科尼应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该台晚会。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委内瑞拉模特、电视名人艾达·耶丝皮达和电视广告模特、意大利力量党议员玛拉·卡尔法尼亚。身边有两位香艳美女环绕,素来自诩“拉丁情圣”的老贝顿时有点犯晕。只见老贝先是对艾达·耶丝皮达大献殷勤道:“我愿意追随你到天涯海角。”接着,他又将目光落到了31岁的电视广告模特玛拉·卡尔法尼亚的身上。只见他走到这位性感女郎的身边,突然对在座的嘉宾高喊:“快瞧瞧她!如果我还没有结婚,我真想娶她!”对于这一公开调情,玛拉事后巧妙地回应道,自己愿意“毫不犹豫地嫁给贝卢斯科尼,只要他还没结婚,并且与我年纪相仿”。

  震怒

  夫人登报索要公开道歉

  贝卢斯科尼的当众失态让夫人韦罗妮卡很受伤。然而,当韦罗妮卡怒气冲冲地要求老贝私下道歉时,后者却嬉皮笑脸地辩称自己只不过是“逢场作戏”罢了。这种敷衍的回答自然让韦罗妮卡气愤难平,于是她愤然决定将一封要求贝卢斯科尼道歉的公开信寄给意大利《共和国报》。韦罗妮卡深知,作为一份中左翼阵营的主流大报,《共和国报》长期与老贝唱对台戏,这一回准会让他“好看”。1月31日,该报果然在头版头条刊发了这封公开信。韦罗妮卡在信中表示,自己曾经力争避免“夫妻冲突”,但贝卢斯科尼的态度让她没有选择。“他的那些话伤害了我的自尊,这不能被简单地认为是玩笑。我只能用这个方式,要求我的丈夫、这位公众人物公开道歉。”韦罗妮卡希望,这件事对她的3个孩子也是个“前车之鉴”。“此事对我女儿来说是个例子,一个女人在和男人的关系中维护自尊特别重要。而对我儿子来说,则不要忘记保持对女性的尊重。”

  服软

  老贝认错请求夫人原谅

  韦罗妮卡的公开信发表之后,立即在意大利炸了锅。就在众人猜测老贝是否会“服软”之际,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4时40分左右,贝卢斯科尼通过意大利安莎通讯社公开了写给韦罗妮卡的道歉信。信中说,“亲爱的韦罗妮卡,我在这里道歉了。我之前之所以拒绝向你私下道歉,是因为尽管我这人爱打趣,可也有男人的尊严。思量再三,我无法拒绝向你公开道歉。3个令人羡慕的孩子见证了你的慈爱和我们的婚姻。自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便对你一见钟情,但愿我们厮守一生。”信的末尾这样写道:“相信我,我从未(真心)向其他任何女人求过婚。在此,我请求你的原谅。作出公开道歉是我爱的行为。吻你。永远爱你的西尔维奥。”至此,一场轰动全国的家庭风波终于尘埃落定。

  从地下情人到恩爱夫妻

  现年50岁的韦罗妮卡曾是一名戏剧演员,1980年,贝卢斯科尼在米兰一家剧院观看戏剧时,对台上的女演员、24岁的韦罗妮卡·拉里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锲而不舍的“追星”之路,一有机会便主动上前套近乎。一次,韦罗妮卡不经意地抱怨,自己所住的公寓冬夜冰冷刺骨,不想第二天,她便从贝卢斯科尼那里收到一条上好的纯羊毛毛毯。正是这条毛毯,让老贝征服了美人的芳心。与韦罗妮卡的地下恋情维持了10年之后,贝卢斯科尼于1990年与第一任妻子卡拉·戴尔·奥格利欧正式离婚,转而将小自己20岁的韦罗妮卡娶进了门。从此,韦罗妮卡·拉里奥改名为韦罗妮卡·贝卢斯科尼。两人共同生育了二女一子,携手共度了17年。

  老贝谈爱妻

  贝卢斯科尼曾在接受女性杂志《A》采访时形容韦罗妮卡是一个“特别的女人”。他说:“韦罗妮卡有绝对的热情。当我们相遇,她使我发狂……她曾经并一直是一个好妈妈。她从未让我难堪,从未,她是如此宽容,我还奢求什么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罗妮 | 贝卢斯科尼 | 卡尔 | 里奥 | 艾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