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耳他杯8强:亨德利冲击36冠 艾伯顿为小晖复仇

  北京时间2月2日清早,2007马耳他杯赛在马耳他希尔顿会议中心结束了第五日的比赛。本届大赛的8强全部出炉,半决赛的对阵形势如下:

  亨德利VS卡特;肯-达赫迪VS艾伯顿;瑞恩-戴VS马克-金;墨菲VS多特;

  在一场重头戏中, “台球皇帝”亨德利以5比0零封澳洲新星罗伯逊晋级4强,有望获得2年来第1个排名赛冠军。

  同时,亨德利也收获600分,积分将超越奥沙利文暂时跃居前三位。

  亨德利在本场比赛上状态奇好,只耗时82分钟就以5比0横扫罗伯逊。虽然罗伯逊的远台高杆进攻发挥过一定威力,但他错过了太多机会,特别是前三局。第1局,彩球没清光,第3局打红球时出现致命失误,被亨德利趁机翻盘。赛后,亨德利坦言:罗伯逊在前三给让我非常紧张,压力非常大,我还出了汗。

  在三大夺冠热门--奥沙利文、丁俊晖和希金斯出局后,05马耳他冠军得主亨德利有望再创造历史,获得斯诺克历史上第200个排名赛冠军,同时迎来自己职业生涯中第36个排名赛冠军。

  卫冕冠军肯-达赫迪发挥出色,以5比2横扫安德鲁-希金森晋级4强。第7局,希金森攻击红球左底袋失误了。肯-达赫迪没有勉强进攻,而是选择了稳健的防守,希金森一个组合球失之毫厘,肯-达赫迪的机会来了,以5比2淘汰希金森晋级半决赛。

  丁俊晖好友-02世锦赛冠军艾伯顿为小晖成功复仇,以5比2战胜梅格尔,后者在本次大赛首轮就淘汰了丁俊晖。

  附马耳他杯第5日战绩:

  马克-金4比3胜霍特

  亨德利以5比0零封澳洲新星罗伯逊

  肯-达赫迪5比2横扫安德鲁-希金森

  艾伯顿5比2战胜梅格尔

  瑞恩-戴5比4胜欧布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罗伯逊 | 金森 | 艾伯顿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