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弗供不应求 厂家加班生产 OBD款上市(图)

  千龙汽车讯临近年关,长城汽车新厂区一片忙碌,运输板车进进出出,车间加班加点生产哈弗汽油、柴油两种车型。“现在哈弗车供不应求,各地的催货电话不断”,长城物流部负责人这样说。

  长城国内市场部负责人说:哈弗供不应求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连获两项大奖:“2006CCTV中国年度最佳自主品牌SUV”和“最具民族影响力节能型SUV”,这两项最有权威的大奖不但证实了哈弗卓越性能,也引起了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和信赖。
另一个原因就是正在加紧生产OBD车型,这款车型大批量投放北京、广州,而且加装OBD系统后,哈弗价格保持不变。

  此次,哈弗率先安装OBD系统在自主品牌SUV中抢得先机,作为民族自主品牌汽车的代表,率先配备OBD系统,体现了长城是一家负责的企业,更能反映其日益强大的科研实力和快速反应能力。

  据了解,装配在哈弗上的OBD系统是由长城汽车研究院历时一年,先后投入资金500万研制而成,并进行了高温、高原、高寒“三高”试验和8万公里的认证匹配试验,15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也正在进行。这也是长城汽车首款装配OBD系统的车型。

  据长城公司透露,长城轿车OBD系统也正在加紧开发,今年8月即将上市的几款轿车将全部匹配OBD系统。同时,针对不断升级的排放标准,匹配在欧Ⅳ排放标准哈弗车型上的OBD系统也在开发之中,计划下半年开发成功。

  刚刚过去的一年,长城SUV和哈弗单品牌继续保持了销量冠军,长城皮卡也连续9年保持了销量第一。这些好成绩的取得,得益于长城强大的研发能力。目前该公司荟萃了一支上千人的汽车专家研发团队,拥有先进的开发设备及成体系的职能部门和分支机构,现有工程师1300多人,其中博士、硕士、高工200多人。长城技术研究院已经成为国家级研发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设备,建立了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试验中心、试制中心、造型中心、模具中心,已具有整车和零部件的试验检测分析、CAE分析及整车造型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