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冰球中国惨遭韩国逆转 日本爆冷胜中亚虎

  北京时间1月31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四强循环赛在吉林省滑冰馆进入第二天的争夺,东道主中国队本轮迎战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2-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奋起反击的韩国队连扳四球,最后以3-5负于对手。

循环赛两轮战罢,中国队两战皆负,与奖牌无缘。

  开场仅两分钟,中国队就先后有两名球员小罚出场,韩国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对中国队的球门形成了围攻,人数上处于绝对劣势的中国队在防守中没有出现任何破绽,顽强地顶住了韩国队的猛攻。小罚结束后,双方在场上的人数持平,中国队的攻势浮出水面。第6分钟,中国队中场断球后形成了四打一的局面,李庆明第一杆射门被韩国队门将孙浩胜挡出,李国洋快速跟进补射一杆中的,1-0!中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第10分钟,刘坤鹏因阻挡犯规被小罚出场两分钟,韩国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重新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韩国队过于求稳的战术使其频频错失射门机会。第17分钟,张阳中场带球突破了韩国队的防线后将球传给了杜超,后者第一时间挥杆击射,球被门将孙浩胜挡出,王延福补射得手,2-0!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2-0暂时领先韩国队。

  第二节比赛伊始,李国洋因严重犯规被小罚出场两分钟,中国队的局势再度陷入被动。第23分钟,韩国队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金基成在前场和张阳对杆时截下球大力击射,张学扑救不及,1-2!韩国队扳回一球。一分钟后,韩国队卷土重来,田镇浩在左翼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后大力击射一杆,球再次窜入中国队球门,2-2!韩国队将场上的比分扳平了。

  此后,韩国队先后有两名球员因犯规被小罚出场两分钟,但中国队未能抓住人数上的优势攻破韩国队的球门,相反韩国队却在两次反击中险些将比分反超。第34分钟,中国队在自己的守区传接球出现失误,李权载在前场左翼抢断成功后大力击射一杆,刘学因视线受阻未能扑住来球,3-2!韩国队将场上的反超。第二节比赛结束,韩国队以3-2反超中国队。

  第三节伊始,金久勋在人数处于劣势的情况下,由金久勋沿着左翼发动快速反击,挑射一杆中鹄,4-2!韩国队进一步将领先优势扩大。两球落后的中国队为了挽回败局,向韩国队腹地发起了反扑。韩国队随即采取了1-2-2的防守阵型,屡次将中国队的攻势瓦解在射门区之外。第47分钟,金久勋前场左翼拿球大力击射,球被中国队门将刘学侧身挡出。

  第50分钟,张阳在外围大力击射一杆,球被韩国队门将孙浩胜将球挡出,中国队外围组织二次进攻,球到门前形成了混战,孙浩胜最后将球压在了身下。此后,中国队继续对韩国队球门展开围攻,王延福和杜超频频在外围施以远射,但均被韩国队门将孙浩胜一一封住。

  最后5分钟,孤注一掷的中国队趁韩国队有球员小罚出场的机会,换下了门将刘学,在场上形成了6打4的局面。第15分钟,刘赫男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反杆击射得分,3-4!中国队分差缩短至了一分。终场前三分钟,中国队为了扳平比分再度采用换下门将的冒险战术,结果被韩国队在一次反击中由田镇浩再下一城,彻底锁定了胜局。最终,中国队以3-5负于韩国队,跻身前三希望渺茫。

  在此前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扎伊劳夫在第5分钟为哈萨克斯坦队首开纪录,紧接着日本队由西脇雅人和佐藤翔在短短一分钟内连追两球反超比分,此后双方又各入一球,结果卫冕冠军日本队出人意料地以3-2逆转夺冠大热门哈萨克斯坦队,爆出了本届亚冬会男子冰球比赛的最大冷门。

  四强循环赛两轮结束后,日本队两战两胜暂居首位,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同为两战一胜一负,哈萨克斯坦队凭借净胜球占优暂列第二位,韩国队列第三位,中国队两战两负排名垫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浩胜 | 张阳 | 金久勋 | 杜超 | 刘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