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上海青年报

出言轻薄调戏美女,夫人一怒自曝“家丑” 大嘴贝氏向妻子公开赔罪

  本报讯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一个电视颁奖典礼宴会上和几名美女调情,结果惹怒了他结婚20多年的妻子韦罗妮卡,韦罗妮卡在意大利《共和报》上刊登公开信痛斥丈夫的风流行径,要求他向自己公开道歉。不过贝卢斯科尼显然“能屈能伸”,面前妻子的严辞痛责,他立即发表了一份奴颜卑膝的道歉信,恳求妻子原谅他“欠考虑的言行”。

  风流贝卢斯科尼当众和美女“调情”

  据报道,现年70岁的意大利前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和50岁的前演员妻子韦罗妮卡结婚已有20多年,两人育有3名儿女——芭芭拉、莱奥诺拉和路易吉。然而日前,贝卢斯科尼却在社交场合公开和几名美女调情,彻底惹怒了妻子。据悉,贝卢斯科尼自从去年4月在大选中败北,去年秋天又在政治集会上虚脱倒地、不得不装上一个心脏起搏器后,他曾一度陷入了沮丧情绪中,不过据友人称,最近贝卢斯科尼显然又恢复了勃勃生气和风流本色。上个星期,贝卢斯科尼作为荣誉客人参加了一个电视颁奖典礼,他在颁奖宴会上遇到了自己所创立的意大利力量党的两名美女议员——金发碧眼的米卡伊拉·比安科菲奥和一头黑发的玛拉·卡法格纳。贝卢斯科尼分别对两名美女打情骂俏地说:“如果我没有结婚的话,我会马上娶你!”29岁的玛拉是一名前模特和演员,她事后对记者说:“如果他没有结婚,如果他和我一样大,那么他向我求婚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他。”

  贝卢斯科尼还出言轻薄地对另一名委内瑞拉裔电视主持人艾达·耶斯皮卡说:“我愿意陪你到任何地方去!”

  妻子发表公开信曝光“家丑”

  贝卢斯科尼无视妻子的存在,在电视颁奖宴会上和几名美女公开调情的行径彻底激怒了他的妻子韦罗妮卡,1月31日,她在意大利《共和报》头版刊登了一封公开信,痛斥丈夫花花公子式的风流行径,并要求他对自己进行公开道歉。

  韦罗妮卡在信中称,丈夫的言论深深伤害了她的自尊心,由于丈夫一直不肯私下道歉,所以她决定将“家丑”公开,希望丈夫在舆论压力下幡然悔悟。韦罗妮卡在公开信中说:“我认为他的那些言论损害了我的自尊……我不可能将它们当做笑话看待。这是我没有收到他的私下道歉后、为什么要求他进行公开道歉的原因。在我们的婚姻中,我曾尽量避免夫妻间发生冲突,但他的行为已经触犯了我作为一个女人的尊严。我的女儿已经进入成年,我感到必须树立榜样,防卫我的尊严,我也想让我的儿子知道,他不应该忘记尊敬女性的基本价值观。”

  韦罗妮卡76岁的老母亲弗罗拉·巴托利尼也对女儿表示了支持,她说:“作为韦罗妮卡的母亲和一个女人,我完全支持她的行为。她非常勇敢,不是吗?”

  老贝公开赔罪请求妻子原谅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当韦罗妮卡发表公开信痛斥丈夫的时候,一家意大利周刊也刊出了贝卢斯科尼大夸自己老婆的采访,贝卢斯科尼对意大利《A周刊》说:“韦罗妮卡是个特殊的女人,她让我充满激情,当年我遇到她时,我彻底被她俘获了。她从来没有欺骗过我,背着我干傻事,她对我这么地宽容,我还能对她奢求什么呢?”贝卢斯科尼还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有500亿欧元的财富,我有这么多钱,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花。”

  1月31日,韦罗妮卡的公开信显然起到了效果,贝卢斯科尼立即向妻子发表了一份温柔谦卑的赔罪信,并将这份道歉声明传给了意大利的安莎新闻社,贝卢斯科尼在公开道歉信中说:“亲爱的韦罗妮卡,这是我的道歉。我之所以拒绝私下道歉,是因为我既爱玩,又骄傲,但我无法抵御在公众面前向你投降的诱惑。我们在一起做过许多美好的事情……但你知道,我的生活充满了疯狂,工作、政治、问题、旅行还有公众的审视,这一切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我偶尔说出了一些欠考虑的话,但请相信我,我从来没有向任何人求过婚!因此请原谅我,我恳求你接受这份公开道歉……吻你,西尔维奥。”

  针对贝卢斯科尼的公开道歉信,韦罗妮卡的一名发言人说:“她已经读了贝卢斯科尼的信,但她不想就此发表更多评论。”(沈志真)

  声音

  贝卢斯科尼说

  事实上,贝卢斯科尼曾几次当众口无遮拦地拿女性,甚至是自己妻子开玩笑。

  2002年10月,他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丹麦首相安诺斯·福格·拉斯穆森是“欧洲最帅的首相”,“他长的太好看了,我甚至想将他介绍给我妻子”。

  2005年,贝卢斯科尼打趣说,是他的男性魅力折服了芬兰女总统,从而使欧盟的一个下属机构设置在了意大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韦罗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