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爱普生倾情环保获殊荣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推进大会”在深圳罗湖区的彭年酒店举行,包括联想、戴尔、爱普生等IT、通信、数码影像等行业在内的领袖级企业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被“2007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先进单位”称号,而爱普生公司更是凭借其在推进环境经营、控制管理产品污染等领域所做出的杰出成绩,被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联盟授予了荣誉会员单位及绿色产业宣言发起单位的殊荣。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领导、深圳市政府领导、国家信息产业部的领导及深圳市贸易工业局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并对获奖企业予以了充分肯定:“此次获奖的企业在发展循环经济、加强环境管理、履行社会责任等各方面都处于国内的先进水平,是创造企业绿色文化的典范。”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在环境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一个企业要想在环境经营领域做出成绩,同样需要日积月累。以在此次大会中备受瞩目的爱普生公司为例,自上世纪八十年代进入中国伊始,就将“节能”、“零排放”和“削减化学物质”等环保理念贯穿于企业的生产经营过程之中,成为其在生产工艺和工厂运营中减低环境负荷的三大支柱。而作为这三大支柱的一部分,产品污染控制环节在整个环境经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爱普生不仅提升了这一环节的效能,更赋予了他全新的理念和意义。

  爱普生认为要实现企业对环境的全方位保护,必须要从源头开始控制,从计划阶段就要使用绿色生产材料,选择符合RoHS指令的部件、在采购阶段特别注意不购入不符合产品,不混同符合品与不符品,在产品品质把关上,还要严格加强供应商生产指导及品质管理定期评价;同时,对于生产链终端,爱普生还积极鼓励销售公司自主对购入产品进行管理;这一过程对于爱普生而言并未结束,爱普生认为,企业环保治理并非是一个直线型行为,而是一个循环行为。因此,爱普生突破性地将推进回收、循环再资源化利用,构筑循环经济当成是生产制造生命周期的最后一站,从而将各地爱普生工厂打造成为具有绿色环保标准的绿色工厂,极大带动和促进了全行业绿色产业链的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