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罗纳尔多“新欢旧爱”皆落败(组图)

失球后,AC米兰球员郁闷地在中圈开球。

迪奥戈(右)既防住了小罗,又打进一球。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罗纳尔多刚从西班牙重返亚平宁就被“泼了一盆冷水”,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和西班牙国王杯赛事中,罗纳尔多的“新欢”AC米兰和“旧爱”巴塞罗那齐齐输球。同时,国际米兰的球迷也“落井下石”,在网站上“恶搞”罗纳尔多,把他画成一名光着膀子、体重达到150公斤的“肥罗”。

  AC米兰输球出局

  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首场角逐,罗纳尔多的新东家AC米兰在客场以1比3负于罗马,从而以总比分3比5被淘汰。
首回合恰逢罗纳尔多赴米兰体检,他在圣西罗球场看着新东家被逼平,这回他没有赴客场,结果AC米兰净负两球。

  托蒂第451次为罗马出场,由此追平了老队长洛西的出场纪录。罗马开场8分钟就收到“大礼”,科斯塔库塔回传失误,小曼奇尼推射空门得手。虽然吉拉迪诺在10分钟后就接扬库洛夫斯基的妙传扳平比分,但不到10分钟后,佩罗塔的进球使罗马再次领先。

  下半时一开始,皮萨罗就远射破门,罗马锁定胜局。此后,托蒂在本赛季第5次射失点球。罗马闯进决赛,很可能将与国米连续第3年在意大利杯决赛中碰头,而在前两年,罗马都没能笑到最后。

  此役替补上场的因扎吉因肌肉受伤提前离场,估计他很难马上恢复,这让罗纳尔多对AC米兰的意义更重要了,其在AC米兰的“处子秀”很可能因此提前上演,他在本周末与阿斯科利的联赛中就有可能替补甚至首发上场。

  巴萨寄望客场翻身

  在AC米兰出局的同时,罗纳尔多的“发迹地”诺坎普球场也“沦陷”了。巴塞罗那在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的首回合比赛中以0比1不敌萨拉戈萨,虽然巴萨在双方近3次交锋中取得全胜,但他们在双方近10次杯赛交手中却7次不敌对手。上赛季,“巨人杀手”萨拉戈萨在国王杯中先后淘汰了巴萨和皇马。

  是役,巴萨虽然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射门却欠缺准星。结果在第78分钟,前皇马后卫迪奥戈头球破门,使萨拉戈萨客场获胜。赛后,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拒绝承认失败,他称球队将在客场翻身,闯进4强,重夺阔别6年的国王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迪奥 | 托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