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女子离婚后仍遭受家庭暴力 联手女儿杀死前夫

  女子联手女儿谋杀前夫 不堪离婚后仍然遭受家庭暴力

  黄毅琴离婚后因为无处可去,仍与前夫同住一个屋檐下。由于不堪忍受前夫的打骂,黄毅琴竟串通小姐妹和女儿将前夫杀死。昨天,市一中院开庭审理了本案。

  他不是个好爸爸

  参与这起谋杀的,一共有4人,分别是被害人葛某的前妻黄毅琴、女儿葛琳娜、黄毅琴的结拜姐妹袁文秀和葛琳娜的男友姜建东。

昨天庭审中,4人对检察院的指控供认不讳,在谈到杀人动机时,他们众口一词:实在无法忍受葛某酗酒后对家人作出的种种暴行。

  黄毅琴称,葛某从来就不是一个好丈夫,经常酗酒玩女人(因为嫖娼曾被治安拘留),回家后对她动辄拳脚相加。2006年2月两人协议离婚后,因为无房可住,黄毅琴和女儿继续留住在葛家,母女俩一间房,葛某一间房。黄毅琴想毕竟老夫老妻,女儿也20岁了,就再给丈夫一个机会,如果他表现好就复婚。但葛某根本不领情,照样酗酒玩女人,

  对黄毅琴的打骂次数也越来越多。葛某不但打黄毅琴母女,对她的结拜姐妹袁文秀也不放过。据袁文秀说,她从河北老家来上海,暂住葛家,不想葛某对她有不轨想法,因她不从,就成了又一个“出气筒”。

  女儿葛琳娜在庭上谈到父亲时,话语间十分不屑,据她说,爸爸不但打妈妈,还打她,有时用皮带抽,有时用榔头打,她实在无法忍受这样的家庭暴力。

  行凶中女儿男友逃走

  2006年8月5日晚上6时许,葛某回家后再次酗酒闹事。黄毅琴心中厌恶,就动了杀机。在女儿的配合下,黄毅琴骗葛某喝下了放有安定药片的黄酒。在袁文秀以及女儿男友姜建东的协助下,母女俩将昏昏沉沉的葛某运到高桥一偏僻的绿化带中。在行凶时,姜建东发现黄毅琴等人并不是口上说说,而是真的要动手杀人,就吓得逃走。黄毅琴虽感意外,但还是按照既定方案,采用以绳勒颈、塑料袋捂口鼻、扼颈等手段,致前夫葛某机械性窒息死亡。

  案发后,黄毅琴母女和袁文秀相继落网。姜建东也没有因他在行凶中半路逃跑而幸免,警方将他抓获后,他表示,曾听女友多次说起发生在她家的一系列家庭暴力,他想过为女友母女去讨公道,但实在没想到她们竟然会杀人。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姜建东在庭上供述,他在江苏老家还有妻有子,无疑这又将是一起家庭悲剧。

  法院将择日对本案作出判决。作者:徐进

(责任编辑:刘娅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毅琴 | 袁文秀 | 姜建东 | 葛琳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