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哗哗哗,四十桌麻将路边开战

  金陵晚报记者 王国俊 实习生 王培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有市民来电称,最近两个月来,在城北和燕路东井亭附近的一处广场上,只要天气晴好,总聚集许多人。这些人摆上四十几张麻将桌,便“杀”开了。附近居民对此表示反感,认为影响周围生活环境。

  该广场位于东井亭车站对面。前天下午,记者来到这里,广场面积不大,约300平方米。距离广场还有好几十米,就听到“哗哗”的麻将声传来。

  广场东边约50米长的围墙下,此时已是人声鼎沸。这架势甚是壮观,围墙下摆满麻将桌。在此打麻将的以中老年人为主,粗略数一下,共有40多桌,桌桌无虚席,墙边上竟聚集了160多人。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只要不下雨,天再冷都有不少人打牌,而且从中午“战斗”到太阳落山才罢休,已经持续了近两个月。“本来这里是没有打麻将的,不知怎么回事,两个月前就突然出现了,看起来还是有人组织的。”记者仔细观察发现,人群中有三四个人走来走去,有时还和打牌者说些什么,手里拿着一些牌子。

  据知情者透露,在这里打牌,并不是免费的。“按圈给钱,一圈2块钱,一个下午一张桌子最少也要打个十圈。”

  记者发现,每个打牌者桌面上,都放有数量不等的小圆牌子,分别有红、黄和绿三种颜色。一位打麻将的市民见记者对麻将感兴趣,就告诉记者,桌上的圆牌代表的是钱数和圈数。在打牌者刚来时,会有人问明其要打哪种牌,每种金额不一样的。有10元、20元、30元等这几个标准。选完种类后,老板就将其带到相应的桌子。所以各个桌子打牌输赢的金额不一,小牌子代表的金额也就不一样了。

  事后,记者就了解到的情况向栖霞区迈皋桥派出所反映,派出所一位张警官在了解事件后表示,他马上就向领导报告,会尽快前去查处,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相应处罚。昨天下午2点多钟,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所有的麻将桌已消失得无影无踪。附近居民表示已经有相关部门前来查处,还组织了巡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