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订票热线引起学生团求助

  金陵晚报记者 仲毅 实习生 李末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是订票热线开通的第三天,除了民工兄弟继续打进电话要求预订车票或集体包车外,一群在宁实习的学生也希望能通过集体包车的形式返乡过年。

  学生团求助集体包车

  “我们有180名学生想集体包车回家,能不能参加你们的订票活动啊?”昨天上午,王俊打进电话称,他是山东临沂淮海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班的辅导老师。

去年9月份,他带着180名毕业班学生从临沂到南京某公司实习。现在从南京到临沂一天定时只发3次车,180个人要分几批才能走完。考虑到这批学生都是第一次出远门,为了路上安全起见他们希望像来宁时一样统一包车集体返乡。为此,他提前跟一些车站联系过了。但是由于他们返乡的时间为2月15日晚上,对于车站来说正是输送客流的高峰,他包车的想法一直未能实现。在看到本报为民工兄弟预订车票和包车的热线后,他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希望能够得到帮助。长途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月15日正值腊月二十八,正是车站运力最为紧张的时候。但为了保证广大学生安全,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保障这批学生顺利返乡。

  提前预订节后返宁车

  黄丽则是提前预订节后返宁长途汽车的第一人。黄丽告诉记者,他们厂里大部分工人老家都在湖南一带。为了工人们能够与家人团聚,他们工厂提早放假让工人早买票、早返乡。黄丽说,根据目前情况看,厂里40多个务工人员已经踏上了返乡路,但节后回宁的车票更为紧张,她希望能够预订节后的返宁车。当从记者口中得知可以办理节后车辆预订的消息后,黄丽急切地说:“能不能让车站早点跟我联系,最好能提前预订一辆45座的长途大巴,那么工人们节后返宁就不用再为买车票犯愁了。”

  订票热线继续开通

  中本报两部订票热线025-84686500和025-84612345继续开通。凡是每位打进热线要求购票的市民必须留下本人姓名、联系方式、购票人数以及工地详细地址。金陵晚报记者将每天与需要送票进工地的民工兄弟们联系,在核实过身份与确认过购票人数后,长途汽车东站工作人员将开车前往工地现场卖票。特别提醒:本次送票活动只针对民工兄弟或在宁务工人员,而且是进行团体购票。就算是一个工地前往不同的方向,只要符合20人以上订票的规定都可以参与。其中,购票人数5人(包括5人)以上就可拨打订票热线,购票人数20人(包括20人)以上,汽车站就会派出流动售票车前往工地为民工兄弟现场售票。凡是同一工地前往同一方向人数30人(包括30人)以上的民工兄弟还可以选择包车,除享受上门接送的服务外,在春运前(2月3日前)包车的价格还可以优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