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掏肠案疑犯被判死缓 受害女孩家属称将上诉(图)


10岁女孩遭掏肠强奸续:疑犯被判死缓(图)

上图:悲愤的受害女童父母。摄影 汪兴宇 图片来源:沈阳晚报。下图右一:嫌犯


10岁女孩被强奸续:辽宁公安厅责令破案擒凶(图)

资料图:悲伤的爸爸(右一)守候在昏迷的小玉床边

  残害童童恶魔被判死缓 童童父母表示将上诉

  残害童童恶魔被判死缓

  残害抚顺10岁幼女童童的歹徒董长友昨日一审被判犯强奸罪,赔偿6万余元,童童父母表示将上诉

  【案件回放】

  2006年9月20日6时许,被告人董长友骑自行车行至抚顺县拉古乡拉古村,与上学途中的被害人童童相遇,童童怕上学迟到而请求董骑车带一程,董答允并用自行车带其向学校方向行驶。

  当骑至通往沈阳英城子和拉古八队的交叉路口附近时,被告人董长友以解手为由将自行车拐进路边玉米地间的小路,将童童挟持至玉米地深处,对其施以奸淫。

  昨日上午9时许,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董长友犯强奸罪,依法判处被告人董长友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60370.70元。

  董长友当庭表示不再上诉;庭后,童童父母表示,他们对判决结果不是很满意,还将会继续上诉。

  【宣判目击】

  董长友听宣判没啥反应

  两眼盯着宣布判决的法官,一动不动。他就是残害幼女童童的歹徒董长友,现在等待着他的是法院的判决。

  上午8时50分,被告人董长友被法警从抚顺第一看守所带到了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开始之前,数十名旁听者已经来到了法院的第三审判庭内。

  8时55分,董长友戴着手铐脚镣在法警们的押送下,低着头踉踉跄跄地走进了法庭。站到被告席时,他下意识地回头看看旁听席上的观众,然后马上转过身来。

  9时许,审判长王芙法官庄重地宣布全体起立。这时,董长友又开始四下张望,此时记者们的照相机已经对准了他。

  随后,法官王芙宣读:“被告人董长友……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记者注意到,此时,戴着手铐的董长友目不转睛地看着宣读判决的法官,眼睛里闪过一丝茫然。当法官念到“……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60370.70元”等语句时,董长友的嘴角竟然微微上扬,露出一丝微笑。

  判决宣读快要完毕时,法官说到“依法判处被告人董长友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这时董长友木然的眼神突然动了一下,双脚不由自主地收缩了一下,脚镣发出了轻微的响声。

  9时20分许,审判长王芙判决宣读完毕。“对你的判决听清楚了吗?”法官王芙问道。“听清楚了,是死缓。”董长友马上作出了回答,但是声音依然非常小。

  “你还上诉吗?”“不上诉。”董长友面对法官的问话,再次作出了快速回答。9时23分,董长友在法警们的押送下,头也没回地走出了法庭。

辽宁抚顺强奸掏肠案焦点关注
延伸阅读
案件回放:
 2006年9月,辽宁抚顺10岁的小女孩儿童童(化名)在上学路上被男子董长友拖进苞米地实施了强暴。童童事后被送医院,伤势严重,直肠和腹腔大网膜已脱落出体外。但是孩子非常懂事,还安慰妈妈:“妈妈你别哭,我不怕,我没事!” [详细]
案情焦点
焦点一: 强奸罪名是否成立
焦点二:是否涉嫌故意杀人
焦点三:挟持还是领走被害人
焦点四:如何进行民事赔偿
焦点五:强奸罪和伤害罪能否分开 [详细]
案情进展
2006年9月25日:掏肠案嫌犯董长友落网
2006年10月10日:受害女童痊愈出院
2007年1月10日:强奸案开庭 嫌犯当庭翻供
2007年2月1日: 董长友一审被判死缓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童 | 董长友 | 王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