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席林·狄翁的师妹希亚 重金属的古典之家(图)

希亚 重金属旗帜下的古典之家

  白色的、有着尖尖的房顶和纤细的身姿,仿佛一艘帆船倚立在海边;房前有木色篱笆围起来的大片草坪,夏天的时候有果树浓荫覆地,孩子们在秋千上快乐地摇来晃去,护院的金毛巡回犬则在草地上尽情地撒欢。春天的时候,清晨的鸟鸣和花香会冲进白纱飘拂的落地长窗,把我从床上叫醒;而冬日的时候,温暖诱人的面包香和明媚的壁炉火焰又会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归来……

  这样的生活空间,恐怕是很多人心中“理想家”的样子。
可是大房子、绿地、豪华装饰这些东西在很多人的现实中,也只能是一个现阶段生活的远大梦想。也许我们住着的,只是在拥挤城区中的一间公寓;家里的装饰难得一见NATUZZI这样有品质的高级品牌,而心爱的小猫小狗们的娱乐也只能是在小区的绿地上撒一阵欢儿……但是,不那么大的房子、不那么奢华的家具、不私人的绿地,这一切的一切都并不妨碍我们拥有和住大房子一样的生活情趣和快乐。

  有哲人说过,金钱只能够改变生活的方式,并不能改变生活的本质。居家也是如此。只要有一颗诗意栖居的心,我们可以把不那么名贵的家具细心打理得发出温润光泽,用一束小花让不大的居室充满芬芳,春来的时候擦亮玻璃,看着小区的玉兰花默默开放……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乐趣,缺少的,只是享受乐趣的心。

  雅室档案

  面积:150平方米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风格:新古典

  费用:30万元

  工期:半年

  主人档案

  主人:希亚

  职业:歌手、制作人,席林·狄翁的同门师妹。借《心醉》声名鹊起,两年来已推出《我的方式9+1》、《希亚》两张专辑,“我就是这样”等单曲已成为K歌一族最热衷的歌曲之一。

  猫一样性感的希亚,离开了北美洲那灯火辉煌的曼妙城市、空气清新的绿色森林,还有和父母一起住着的乳白色大房子,回到国内,开始她热爱的歌唱之旅。不是没有不舍得,只是她知道,只要开心,处处是家。第[1][2][3]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亚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