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八年前菲舍尔首次与老虎相逢 迪拜赛伍兹暂落后

  1998年,罗斯-菲舍尔(RossFisher)最接近老虎伍兹的一次是在温特沃斯。那个时候老虎伍兹在那里参加世界比洞锦标赛。罗斯-菲舍尔在练习场的时候从他的身边穿过。当年年轻的英国人还不是参赛球员,他只是在那里捡练习球,那是他那一周的工作。

九年之后,罗斯-菲舍尔已经成为了一名成熟的欧巡赛球员。他很高兴能从迪拜沙漠精英赛的顶部向下俯视,查看世界第一的打球情况。

  罗斯-菲舍尔第一轮在酋长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北爱尔兰选手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McDowell)一道领先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落后一杆的选手有三届赛事冠军埃尔斯、印度选手兰德哈瓦、以及西班牙选手莱拉(JoseManuelLara)。至于卫冕冠军老虎伍兹则打出稳定的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七名选手一道位于并列第七位。

  2006赛季是罗斯-菲舍尔的新人赛季,他在这一年里位于奖金榜第66位。今天,罗斯-菲舍尔的开局非常精彩,抓到了八只小鸟,尽管在485码第六洞四杆洞,他丢了一杆。

  26岁的英格兰人现在与温特沃斯俱乐部有附属关系,他在迪拜沙漠精英赛第一轮结束之后道出了他与老虎伍兹第一次见面时的全部过程。

  “我那个时候应该有18岁了,我在练习场获得了一份工作。我坐在桌子旁边分发高尔夫球给球员们练习,在他们完成练习之后,我又乘坐一辆小车去把小球收集起来。”罗斯-菲舍尔说,“一旦他们都下场去打比赛了,我就没有什么事情可做了。因此我就溜开,看一下比赛。我实际上看到老虎伍兹在第二轮的延长赛第一洞打败了伍斯南。你不可能靠得特别近,但是甚至在一个远距离上,你也能见到这个人打得真是相当出色。”

  如果罗斯-菲舍尔能够将现在的状态继续下去,而老虎伍兹能够把他美巡赛连胜的风范拿出来的话,那么罗斯-菲舍尔将有机会更近距离观看老虎伍兹的风采。

  “很显然,现在说这一切都为时尚早。”罗斯-菲舍尔说,“但是如果真的发生了,我与他配对在一起。我想能近距离观看他这个人,那可真是太让人兴奋激动了。是的,我盼望着这样的事情能发生。”

  获得并列领先,克拉姆-麦克道尔(GraemeMcDowell)承认他精彩的一轮包含了三个因素:第一,最近一周他在挥杆上下的工夫;第二,球童肯-康伯(KenComboy)的帮助,这位球童曾经帮助比约恩取得过迪拜沙漠精英赛的胜利;第三,他在球场之外感到很满足,因为他把家搬回了波特拉什(Portrush)。

  “谈到我的竞技水平,这里有许多正面的东西。”克拉姆-麦克道尔说,“很难用数字来衡量,但是我想大约为75%。但是我感觉自己的许多个方面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提高。我很满意目前的现状。”

  克拉姆-麦克道尔所说的一切已经反映到他今天的比赛中了。他在13洞拿下了一头老鹰,另外还抓到5只小鸟。

  处于第三名的大牌明星是埃尔斯。他利用早上出发的大好机会,大步向前跃进。今天南非人最精彩的一杆无疑是在12洞。他在球道上用七号铁将球直接击入洞中,射下了一头老鹰。

  “真是一个不错的开始。”埃尔斯说,“只要是低于70杆就是一个好开始。今天早上的比赛条件很好,高尔夫球场的状态真是非常好。我在这里打球很兴奋,因为我十分喜欢这个球场。

  “谈到肯,他的经验就非常丰富,能从他那里获得知识真是好。谈到波特拉什,从旅行的角度来说不是那么好。可是我就可以很方面回家,好好的休息,与亲戚朋友一块儿享受时光。”

  老虎伍兹第一轮下来落后的杆数应该说不是太多,他对自己的推杆表现觉得有些失望,不过对整体的表现就感到满意。

  “我今天的击球很好,只是几杆铁杆有些松懈。但是整体来说,我感觉我能控制住球。我只是需要在果岭上能组织好自己。”老虎伍兹说,“果岭的本身的情况非常完美,你只是要对上路子。我今天在这方面做的不是很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舍尔 | 罗斯 | 伍兹 | 道尔 | 埃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