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40男子要一打啤酒 强占慢摇吧勒索50万
 时间:2007年02月02日12:02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40男子要一打啤酒 强占慢摇吧勒索50万
40名寻衅滋事的犯罪嫌疑人被碑林警方依法刑拘

  碑林警方快速出击 40人涉嫌寻衅滋事被刑拘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 实习生 杜文杰)40余名男子半小时内,聚集到南大街芭比慢摇吧。他们总共才要一打啤酒,却要两人占一个吧台,试图勒索50万元。1月30日晚,西安碑林警方迅速出击,将这个不为消费、只为闹事的团伙打掉,40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1月30日晚8时刚过,南大街芭比慢摇吧开门营业不久,便从门口走进来多名小伙子。随后的半小时内,陆续共来了40余名陌生男子。其中少部分人守在慢摇吧门外,剩下的人两人一个位子,坐满了慢摇吧中所有的卡座和吧台。而当服务员让男子们点东西时,他们却只要了一打共12瓶啤酒。让他们集中坐的时候,服务员竟受到威胁:“再废话出去小心点。”

  大门口的男子们,则将大门紧把住,只要看到有顾客准备来消费,便说“今晚这有事,任何人都不能进。”此时,慢摇吧中的男子们,变得不再像当初安分,开始用酒瓶敲击玻璃桌面。慢摇吧负责人见情况不妙,立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南大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向分局汇报情况。局长王建明当即决定,启动处置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及“保安联动”机制。分局刑侦大队、治安大队、巡警大队、南大街派出所50余名民警,50名辖区保安联动员共100人,10分钟内就赶到现场,将40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据犯罪嫌疑人交待,1月27日晚,团伙成员佐某等3人在该慢摇吧内喝酒,由于酒喝得比较多,与女服务员产生矛盾。保安制止时发生争执,佐某等3人随即殴打保安、砸坏门窗桌椅。当日佐某虽被劝离,但心中却不服气,便连续三日勾结同伙,三次来到慢摇吧寻衅滋事,试图勒索医药费50万元,造成该慢摇吧无法正常营业。

  据了解,该案属典型的恶势力寻衅滋事案件,40名犯罪嫌疑人分为6个团伙,其中大部分人并不认识,多为社会闲散人员。他们在贾鹏、刘召等6名团伙头目授意下,来到慢摇吧寻衅滋事。1月31日下午,40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其他在逃团伙成员。 记者 苗波 摄

(责任编辑:张静波)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