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联想扬天全球首发PC金钥匙

  江苏商报报道2007年1月9日,金猪年初始之际,联想在北京首发了300枚联想扬天限量版PC金钥匙。黄金宝石的搭配组合,再加上国际领先的高科技含量,让这300枚金钥匙比其他任何一件高科技产品都更具贵族气质。

伴随着这批限量版扬天PC金钥匙的亮相,联想扬天以先行者的姿态率先开创了一个高科技行业的新蓝海——高科技奢侈品市场。

  PC金钥匙是联想扬天“应用决定价值”理念在岁末的一次经典呈现。高科技的PC钥匙是创新应用的典范,黄金则是价值的代表,集两者于一身的扬天PC金钥匙形象地展示了应用创新的价值所在。2006年的中小企业市场,联想扬天不负众望,大获成功。因此发布会上,联想扬天金钥匙岁末客户回馈活动同时启动,以此来答谢广大用户在过去一年中对联想扬天的信任和支持。这次金钥匙回馈活动的开展,更是联想扬天以实际行动高调进军高科技奢侈品市场的序幕。凡在2007年1月12日至3月9日期间购买联想扬天A、M、E系列台式电脑推荐机型的用户,均可参加“买联想扬天,赢黄金钥匙”的抽奖活动,赢取限量版PC金钥匙。这枚融合了中国金文化与现代科技的产物,也受到收藏家青睐,成为了中国钥匙博物馆2007年第一件藏品,为其高科技奢侈品的尊贵身份增加了一个有力的注脚。

  钥匙的外形我们很少用“灿烂”来形容,但扬天的PC金钥匙却是例外。每把金钥匙都是用黄金或白金精心打造,耀眼的金色光泽让扬天PC金钥匙独具高贵的质感。不同的钥匙还分别镶有红宝石或者钻石,在黄金等贵金属之上多添了几分贵族气质,并且都配有相应的黄金和宝石的鉴定证书,给用户一份品质的保证。这些金钥匙都精心挑选了上等的小牛皮进行装饰,使其具有上好的手感,而使用了红、白、黑、棕等不同颜色,来满足收藏者的不同喜好。

  外观精致,扬天金钥匙的“金”更体现在其的科技含量上。这是目前国内信息安全保密级别最高的高科技设备之一。扬天的PC金钥匙采用了128位加密技术,具有不可复制的特性,能够有效地保护中小企业的信息安全。安全易用的操作方式,让用户在使用当中能够快速、简便地实现不同用户界面的切换。特别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在一个相对开放、一机多用户的使用环境里,扬天金钥匙的出现,将为他们解除因为信息安全而遭遇的一系列泄密损失。此外,金钥匙还集成了拥有蓝牙技术的互联一点通功能,提供全面先进的蓝牙解决方案。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在PC使用中有效整合周边的其他设备,改变了他们过去设备只能分别应用的模式,提高了他们的工作效率。这枚“内外兼修”的联想扬天PC金钥匙出现在金猪年,它兼具双重价值的“含金量”,让其更具魅力,也难怪会由它来担当高科技奢侈品市场的先锋官。

  (编辑 小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