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娱乐行业是高风险行业?盘点罹患精神病的艺人(图)

第一个,许美静姐姐

  这个唱着《城里的月光》的女生因为失疯大闹酒店而被捕,后来接受访问承认罹患抑郁症

  许美静日前涉嫌闹酒店事件被捕后,星期一晚首度接受本地媒体的访问,她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不过目前正在康复中,希望大家不必为她担心。

  今年6月22日,31岁的许美静在酒店大厅大声嚷闹,要两位外国旅客叫她“上帝”,还闯入游客房要游客向自己叩头。事件惊动了酒店的保安和管理层,发现许美静时她语无伦次,后来事件就交由警方处理了。


  事后,许美静被送往心理卫生学院接受检查,居住了整整一月后,就在家中休养。

  昨日《海峡时报》向警方求证,他们证实警方已给予许美静严厉警告,之前面对的“擅闯私人境地”(CriminalTrespass)提控也于8月28日被撤销。

  之前许美静的精神状态不稳,娱乐圈纷纷传出她的绯闻男友陈佳明是罪魁祸首,但许美静否认其说法。

  娱乐圈之前传出许美静与42岁的本地音乐人陈佳明因音乐而结缘,并有过一段恋情,而许多人把许美静患上精神问题归咎于陈佳明。

  《海》记者于本星期一晚到许美静与父母位于大巴窑的住所采访她,数月来一直避开媒体的她,终于坦然面对大家,还殷勤地让媒体在屋里采访。

  许美静承认自己患上抑郁症,不过目前正在康复中,希望大家不必为她担心。

  针对医生对自己病情的诊断,她直言:“医生说是抑郁症咯。”

  刚从超市买菜回家的许美静衣装朴素,穿着深蓝色大号衬衫、花印中短裤和拖鞋的她,看到记者在家中等候她,她显得平静和友善。

  闹酒店事件曝光后,震惊了新马中港台娱乐圈,对于关心她的朋友和歌迷,她说:“我真的没有事了,谢谢大家的关怀,也请你帮我向大家问候。”第[1][2][3][4][5][6][7][8][9][10][11][12][13][14][15][1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美静 | 陈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