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江国际清雪只认自家“门前清”

  本报讯1日,哈市道外区升平街居民反映,金江国际商务中心扰乱清雪环境,将已经清理的雪扬到车行道上,导致道外区北头道街车行艰难。

  当日,记者来到了道里区北头道街与北环路的交口处,看到三大堆雪堆到了车行道上。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哈市普降大雪后,四十几名清雪人员直到3时30分才撤离,清雪人员将雪清理后堆了三大堆。8时许,金江国际商务中心的员工一上班,就将门前的雪堆全扬到了车行道上。

  在胜利街道办城管办,曲海涛主任告诉记者,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大雪过后,他们及时对北头道街和升平街的积雪进行了清理,清雪人员奋战了一夜,可早晨8时许,他却看到金江国际商务中心的员工正在往车行道上扬雪,一名员工还理直气壮地告诉他,清理出的雪堆占了他家的停车场,他们必须进行清理。

  记者了解到,金江国际商务中心是去年年底开业的。员工们所说的停车场,是北头道街人行道的一部分,根本就没有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道外区城管局的霍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北头道街路面本来就窄,他们没有审批任何停车场。按照市政府清雪规定,北头道街属二类以下街路,遇大雪需三天清理,并在七日内运出,街道清雪工作没有问题,雪堆堆放位置符合规定。

  曲海涛主任告诉记者,金江国际商务中心前临北环路,侧面临近升平街和北头道街,按照规定,这个单位应交纳2000元清雪费,可如今费用没有收上来不说,街道组织的清雪工作也遭到了干扰。早晨他曾对该企业员工的扬雪行为进行制止,但一名领头的员工却说:“占用我家的停车场就不行,我们的门前要干净、要停车,继续给我往道上扬。”(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海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