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妻女刻薄自己 李亚鹏花钱有法狂扫三折货(图)

  昨日下午,李亚鹏在经纪人马葭的陪同下前往上海出席商业活动,据他自己透露:“已经三年没有出席过这样的纯商业活动了。”这一次,李亚鹏的态度出奇坦诚,不仅宣布自己新年要努力赚钱养家,和王菲“男耕女织”,而且他还感谢媒体支持嫣然基金,并准备将这个基金推向大众。活动后李亚鹏还前往新天地,狂扫打折衣物,并借朋友的高级房车去机场,返回北京,堪称顾家男人。

  传统家庭男人负责赚钱

  李亚鹏坦言过去一年对自己改变很大,而将来的一年也要遵守“老婆大人”的教诲,多多赚钱养家。
谈及自己的家庭,李亚鹏一脸幸福,他说:“其实我的家庭还是蛮传统的,中国人说男耕女织,所以我还是要多赚钱养家,负责家庭生计。”

  李亚鹏的养家计划除了出席商业活动之外,还包括今天在北京开拍的一部家庭爱情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女星苗圃则成为李亚鹏的剧中“妻子”。这部戏是由李亚鹏的“春天影视”投资拍摄的,他告诉记者:“这是一部家庭戏,所以不拍古装片,也是考虑国家政策在调整,张国立都开始拍一些现代题材的戏,我想这样的戏也会很好看。”当被问及王菲是否会复出帮忙赚钱,李亚鹏表示:“这个问题,如果有机会,你们还是去问她自己。”

  花钱有法只买“新年折扣”

  李亚鹏活动结束后,直奔位于新天地的一家高档品牌服装店购物。不过李亚鹏也是花钱有法,他没有上楼看当季新品,而是直接在一楼扫货,并且只选择“新年折扣”的男装。经纪人马葭则显得有些无聊,陪在旁边看着李亚鹏选购。不过20分钟,李亚鹏就扫了好几件并不过时的便宜货,马上就到前台付款。虽然是三折左右的价位,不过由于牌子并不便宜,李亚鹏也花了几千元,但比起原价还是省了一大笔。至于,李亚鹏不给老婆买衣服,则情有可原,毕竟天后王菲的品位风格非常独特,恐怕就是身为丈夫的李亚鹏也不敢乱买东西送礼。他也自称“情人节就不用送什么,都是一家人会过得很温馨。”

  省钱有道高级房车借来使

  李亚鹏昨天并未在上海过夜,因为第二天就要在北京开拍新剧,所以他直接赶往虹桥机场,先省下一天酒店钱。记者注意到,李亚鹏坐的是一辆高级房车,这辆房车可是出身意大利名门,价格高达数百万,但是上海的车牌却显示这辆车并非李亚鹏私人所有,而“司机”显然就是李亚鹏的圈外好友,有好朋友开名车送行,李亚鹏也省下一笔“打车费”,实在非常划算。

  王菲“逼”李亚鹏拼命挣钱

  李亚鹏为何如此节约,从他的博客中或许能找到答案。在1月13日,李亚鹏发表了一篇名为《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博客文章。文中有这么一段话———《目击者》终于杀青,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无论是对自己或他人的作品都没有评价的习惯,也就无好坏之说,但是一切顺利,我很满意。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由于各界友人的支持,得以成功举办,用郭德纲的话说:“我很欣慰!”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生活就是这样,它不会因为你的松懈而停下它的脚步,这不,昨晚和朋友们吃火锅时聊到今年的旅行计划,妻夸张地喊道:“旅什么行,给我们挣———钱———去!”大家笑,我也笑。我乐在其中,心甘情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