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穆里尼奥:足球没人是大师 期待中国天才加盟球队

  当地时间2月1日下午2点,切尔西俱乐部与中国国奥队联合在所在的训练基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代表中国国奥参加的是主教练杜伊、领队李小光和队长陈涛,切尔西方面有主教练穆里尼奥。

  在回答记者提问环节当中,媒体的第一个问题抛给了切尔西俱乐部主教练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在对奥运足球的看法是:“奥运会足球是年轻球员和世界球星之间变化的一个重要步骤,很多世界俱乐部都要了解奥运会,也会到现场去观看比赛,希望能够从中发现好的有潜力的球星,并挑选这些球星入队,当然从心理角度来讲,奥运会就是奥运会,与足球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奥运会会令世界激动人心,我想在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国奥队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好成绩,我知道中国足球希望能够借助奥运会能够引发一场革命,所以他们才会请来杜伊科维奇出任国奥队主教练,率队参加奥运会,他们现在很投入,我想我们也应该帮助他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奥运会上展示自己。”

  此次中国国奥队来到切尔西基地,穆里尼奥对如何帮助国奥队进行了介绍:“对中国国奥队来说,切尔西方面将会全面开放,他们可以观看我们的训练,利用我们这里的设备与条件,而且与中国的同行进行交流,他们的训练计划制定的很好,我认为这更像是两个俱乐部之间的合作,同时我们可以在医疗、营养、教练、训练方法等各个方面向中国国奥队开放,同时他们有问题的话,也可以向我提出来,我并不认为我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觉得我也可以向中国的同行学习,至于我是否会指导中国队,我认为我不会,我觉得他们有自己的教练,他们有时间的话可以观看我们的训练,我有时间的话也会在训练之后和他们进行交流,如果时间允许,我也会去观看他们的训练,我想在足球中没有人是大师,每一个人都需要学习。”

  之后,又有记者提问,切尔西有没有可能从中国引进一名球员。穆里尼奥说:我觉得这是双方合作重要的一步,但是我并不提倡为了纯粹开发足球市场,或者说是为了足球市场开发而专门去引进一名球员,如果有球员具备潜力,他的技战术水平达到切尔西俱乐部的要求的话,当然我们会引进,我想这种引进绝对不会是为了合作专门引进,带有强制性的引进,我在考虑引进球员的时候,只会考虑他的水平,而不会考虑他的国籍。

  随后又有更多的记者提问穆里尼奥一些英超联赛中的问题,包括这个赛季切尔西是不是还有夺冠的可能,还有俱乐部目前队员伤病的情况,以及他本人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是不是会离开切尔西,穆里尼奥都一一做了解释。在最后,穆里尼奥特别表示就目前而言,他没有考虑过在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