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足下周开始“新长征” 世界杯演兵两战俄罗斯

  距离安顺场264公里,距离遵义304公里,与红军长征途中最重要两个城市近在咫尺的贵州省都匀市,即将成为中国女足下一个世界杯演兵场。2月6日,中国女足将从广州启程赶赴都匀,并在那里与俄罗斯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经过两天以放松为主的四国赛调整后,女足教练组在1日晚的会议上正式进入中俄热身议题。四国赛完毕后,马良行在任时所制定月度计划也同时结束。从2月1日起,有关中俄交手的备战工作,将由临时代理人王海鸣全权负责。在马良行回归遥遥无期的情况下,即将开始的中俄都匀会战,也将成为王海鸣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战役”。

  从两队交锋历史记录来看,中国女足从未输给过俄罗斯,前两届世界杯都是轻松击倒对手。即便是在青年队比赛中,中国队的成绩也是非胜即平。但强大的历史交战优势,现在却成为王海鸣的一种压力。他说:“四国赛所暴露出的问题,让我不敢低估任何一个对手,即使是面对俄罗斯。”

  在王海鸣的四国赛总结中,进攻不利是玫瑰军团最大的痼疾,除首战英格兰有两球入账外,对阵德美,中国玫瑰均未进球。他说:“热身的目的就是为了找问题,并解决它。对阵俄罗斯,教练组将把进攻作为最主要的练兵方向,希望能够有所收获。”6日,中国队将从广州启程飞往贵阳,随后转乘大巴车前往都匀市。8日和11日,中俄将进行两场交锋,不过8日的比赛将不对观众开放。届时不管马良行归队与否,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都会在10日抵达都匀督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海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