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萌萌父亲抛出重要证据 八点质疑直指台协(组图)

周家:台协做了手脚

  炸弹一

  中国台球协会日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对周萌萌处罚合理,理由是周不顾国家利益,并就部分媒体所报道的“台协暗示扣押周萌萌邀请函”作出回应,称从未有此举动。

  昨天,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向记者出示了相关材料予以反击,其中最有力的莫过于世界撞球协会收到的中国台协的传真,上面写的居然是要求修改排名,限制周萌萌的比赛机会。

  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首先出示了一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表,上面有男女前十六位选手的排名,记者发现在女子排名中,潘晓婷排在第一位,周萌萌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


  “这是中国台球协会向世界撞球总会发的2006年排名表,然而他们在排名表上还附加了一个说明,”周瑞新接着又出示了一封打印出来的E-mail信函,日期为2007年1月12日,邮件的附件就是刚才那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邮件是写给世界撞球总会秘书长的,内容很简单,“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落款为中国台球协会某官员的姓名。

  “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台协对周萌萌所做的手脚吗?”周瑞新说,“你别看这小小的排名,从第二名安排到第三名其中可大有讲究,因为世界撞球总会举办的一些邀请赛,按惯例只有各个国家和地区排名前两位的选手才会被邀请,第三名是没有参赛资格的,把萌萌安排在第三位,这不明摆着想封杀她吗?”

  据悉,3月份在中国台湾举行的世界杯赛备受瞩目,但周萌萌很可能无法成行。由于所有比赛都得经过世界撞球总会的审批,主办方会考虑到同中国台协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所以包括周萌萌去参加一些国外的公开赛也可能会受到影响。

  “以往,国外很多赛事都是直接把邀请函寄给球员,但是多哈亚运会的事情发生后,中国台协给世界撞球职业总会亚洲区的官员打电话,要求他们把邀请函先递交给中国台协,再由台协发放给球员。”周瑞新说自己有该官员确认此事的电话录音,“我知道这件事情后,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那个官员也在电话里承认,他这么做是小球中心领导的意思。”

  “必要时我会公布这段录音,我还有其他的证据。我告小球管理中心的两位主任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明白事情的真相。”周瑞新对这场官司很有信心。田京波

  炸弹二

  周父披露周萌萌被打细节

  记者:被打之后,周萌萌当时跟你联系了吗?

  周父:当天就给我打电话了,我接电话是咱们这里后半夜了,她在第一个电话里就是哭,说田鹏飞把她打了,声音也很嘈杂,她也很激动,详细情况没有告诉我们。电话也就断了,我们往多哈打,打不通。半小时后,小球管理中心的王立伟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们了,他是第一个详细给我们描述的。

  记者:你很相信他说的一切?

  周父:对,实际上我对他们也不了解。他自己介绍说是领队,负责管理他们的。他介绍的很简单,说田鹏飞对你们家萌萌有好感。这几天周萌萌和泰国运动员在一起玩,田鹏飞吃醋了,可能因为这个言语不合,就打了她。他和我们说就是轻打了她。

  记者:萌萌后来还给你打过电话说过什么?

  周父:第二天萌萌打电话告诉我,说浑身很痛。她一说很痛,我们就问她哪里疼,她说全身都是伤。听到这里我们就很吃惊,我们对王立伟的话很相信。既然浑身是伤,就不是轻打了。萌萌说田鹏飞是把她扔到走廊沙发上,踩着头发,而且拳打脚踢。我问周萌萌你身上到底有没有伤,她说肯定有伤。如果身上真的有伤,那后面的比赛能不能打。我自己从事台球有15年,如果称我自己是专家,我觉得不过分。她说伤在手腕、胳膊上,我们打台球最重要的地方全是伤。我觉得你不能打的话,你得给大家一个说法,你周萌萌毕竟是中国台协指定的选手,你也是这个圈子顶尖的,你也拿过世界冠军和亚洲冠军,你没个交待肯定不行。周萌萌想告诉记者,先把这个告诉我,争取我的意见。我同意了,这个时候我已经不相信这个主任了,他已经欺骗我了。

  炸弹三

  周萌萌父亲八点炮轰

  台协领导不懂法

  中国台协对“性骚扰门”周萌萌和田鹏飞各打50大板,自认为受害人的周家可不答应。周瑞新认为:田鹏飞就是打人了,而且台协非但不作为,还纵容这些事情。

  北京时间1月31日下午,中国台协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就近期的“周萌萌事件”首次进行说明,关于周家提出的扣发奖金和邀请函等问题作出了相应解释,并表示对于田周二人的处罚合情合理。之后不久,周瑞新开始反击,他向媒体表达了八点意思:

  1.田鹏飞确实打人,而且打得很狠;2.台球队第一时间不处罚田鹏飞,反而压制周萌萌的发言权;3.台球队相关领导素质太低,两个领导都在撒谎;4.中国台协处罚很可笑,有些负责人根本不懂法;5.田鹏飞根本没有道歉,他是在掩盖事实,甚至是卑鄙下流,溜须拍马;6.中国台协事后为了不让周萌萌能获得比赛机会,把她的国内排名从第二硬生生改到第三;7.中国台协从周萌萌的比赛奖金中提成,可是没有任何合理的依据;8.主流媒体都被封杀,所以目前只有中国台协的声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 王立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