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斯塔库塔宣布今夏挂靴 米兰老臣仅剩马尔蒂尼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AC米兰后防老将亚利山德罗.科斯塔库塔宣布了自己得退役决定,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出职业足坛,脱下自己已经穿了20年的红黑战袍。

  今年4月就要满41岁的科斯塔库塔堪称是当今足坛的一棵常青树,他代表AC米兰已经参加了无数大赛,并且取得了7次意大利甲级联赛冠军,4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次意大利杯冠军和5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去年11月21日对雅典AEK队的冠军联赛中,披挂登场的科斯塔库塔创造了参加冠军联赛年纪最大的球员的纪录,此前这个纪录是由比利时门将维尔林登保持的。

  在1991年到1998年期间,科斯塔库塔还59次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并且两次代表蓝衫军团参加了世界杯。2年之前,科斯塔库塔就萌生了退役的念头,但是在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的劝说下,忠心耿耿的科斯塔库塔继续留下为米兰贡献热量。而到了这个赛季结束,科斯塔库塔感觉自己已经完成了任务,是抽身告退的时候了。周四,科斯塔库塔在接受采访时将自己的想法坦然告诉了媒体,他说:“本赛季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再过5个月,我肯定会退出职业足坛。”

  在科斯塔库塔功成身退之后,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就成为仅剩的一名80年代后崛起的米兰嫡系了,他队中也是唯一一名曾经经历过萨基时代的老兵,尽管此前马尔蒂尼也曾表达过退意,不过目前他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塔 | 库塔 | 马尔蒂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