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贝海选队友应者数千 大罗99号球衣标价80欧元

  小贝海选队友应者数千人

  “和贝克汉姆一起踢球”,这是洛杉矶银河队之前海选队员时所宣传的口号。原本银河队只是想借此机会宣传一下球队,另外想捞笔外快。但没想到前来试训人数太多,银河队不仅提高试训门槛,而且还准备推迟第一轮试训时间。

  银河队能从小贝身上收益多少?海选队友的报名费就是一笔可观的数字了。资料图片在上月中旬时,银河队推出了公

  开选拔贝克汉姆队友的海选活动,任何人只要支付130美元便可赢得试训机会。原本银河队将总人数定在700人左右,但没想到仅两周多时间竟有数千人前来报名,这让银河队意外之余最终不得不修改试训条件,只允许有足球基础的人前来试训。不过目前试训的人依然络绎不绝,让银河队高层大感吃不消。

  按照日程,第一轮试训将在2月10日进行,不过目前来看,这肯定要推迟。负责试训的球队主帅雅洛普甚至表示,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来发展,在4月大联盟新赛季开幕前,他别的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俱乐部主席拉拉斯昨天说:“现在套票、球衣等球队相关的产品都卖得非常火,以前从未遇到,这都是贝克汉姆带来的。我得说这真的会成为一个双赢的结合。虽然小贝将在这几年赚很多钱,但是他对得起我们付出的每个美元。”他甚至不敢预计小贝在夏天来到美国后,将会引起怎样的轰动。

  小贝目前在美国的知名度急剧升温,上周还拍摄了美国迪斯尼乐园的庆典宣传照。而高尔夫球红人伍兹昨天认为小贝将掀起美国的足球热。他说:“毫无疑问,小贝将让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出门看足球。”

  大罗99号球衣标价80欧元

  99,不是罗纳尔多的体重,而是他的新球衣号码。AC米兰的动作还真迅速,就在罗纳尔多转会当天,印有“99”的红黑球衣已经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出售,在位于圣西罗球场的专卖店里这款新球衣也同时上架了。

  罗纳尔多完成体检之后,《米兰体育报》就报道说他将会身披99号球衣,给米兰球迷一个惊喜的是,99号球衣这么快就有售了。看来,AC米兰对于签下罗纳尔多早就胸有成竹,并且一边谈判一边就悄悄地赶制好了球衣。

  这款球衣的售价是80欧元,已经有不少球迷在网上进行了预订。罗纳尔多为AC米兰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谓立竿见影,他在上周四亮相圣西罗球场观看与罗马队的杯赛,当晚收视观众有615万人。加里亚尼之所以为罗纳尔多安排这么一个特殊的号码,除了因为暂时不能从因扎吉身上生扒下9号球衣之外,也有经济方面的考虑,罗纳尔多一向把9号作为个人的品牌,他自己注册的商标也是R9,如果突然与9脱离关系,那么就相当于把已经开发好的市场拱手相让,所以,干脆就把两个9号叠加变成99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