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40万正式加盟国际队 李毅:我可以放心娶媳妇了

  “我签了!”1日下午,李毅兴高采烈地告诉记者。当天下午三点半,深圳和国际正式达成协议,李毅和朱永胜一起转会,李毅身价为140万元。离开了效力7年的深圳队,李毅心情十分复杂,有失落,有解脱,有留恋,也有憧憬。

  这么多年挨骂并非坏事

  TITAN:“我签了”这三个字让我想起当年那句“天亮了”。你现在的心情,真的敞亮了么?

  李毅:那句话我再也不会说了,因为说来说去,大家总是往05年那件事上想。但是这么多天来,一直被转会的事煎熬着,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好好想想我的未来了,心情的确舒畅了不少。

  >>你上榜时,考虑过下一步了吗?有媒体说你去不成西安就退役?<<退役?你觉得可能吗?我才28岁,如果环境好,我还可以再踢上三年、五年。其实深圳俱乐部是希望我能去二队当主教练,但是我认为自己还能踢,所以就要求转会。前天我从海口回到深圳,去见了杨塞新老板。当时正是两家俱乐部对我的转会价格较劲的时候,我的态度很温和,也很明确,希望老板能放我一条生路。

  >>那他怎么说,气氛融洽吗?<<谈得非常好,可以说那天跟杨老板谈完,我就有感觉转会能成了。

  >>可是外界认为,因为你05年与杨塞新和大迟产生过矛盾,“球霸”的帽子也是杨塞新给你戴上的,所以把你清理出队是迟早的事。更何况你现在还值点钱。<<别说这了,我才140万,还没小陆(陆博飞)多呢。其实这点钱对深足起不了大作用。

  >>国际坚持要你,你认为是什么打动了成耀东呢?<<这个嘛,我不好再说了,说多了,又被别人上网发挥了。

  >>我听说成指导觉得你的特点适合他们队,最主要的是你这个人直率。<<也可能是我的技术特点和脾气秉性适合成指导吧。我也知道,人有时候太直接了不好,这几年我的体会尤其深刻。但是性格是与生俱来的,就像你现在让我改踢中后卫,我成吗?

  但是这两年,我也真正地认识到了自己哪一点是应该改的,哪一点是要克制的,哪一点应该发扬的。这几年经历的波折,在国内球员中我是最多的吧。现在想想,受了这么多非议、谩骂和误解,也未必是坏事。就像去年,我跟深圳队去西安比赛,看台上有个西安球迷说我这个那个的(并引得王宝山向球迷竖中指被罚)。但是现在我要去西安了,我真诚地希望这个球迷能到赛场看我的比赛,我会用努力和进球来献给他。

  2月16日深圳摆喜酒

  >>说说国际队吧,感觉这个集体怎么样?<<在海南跟他们一起生活了20多天,感觉很轻松,不像在深圳队这么累。

  >>新的赛季,国际队会围绕着你制定前场的战术吗?<<怎么会围绕我呢?应该是围绕进球制定战术。在海南这些天的教学赛,我们打451,我作为中锋突在前面。不像在深圳,我经常要拉边。

  >>深圳俱乐部的官员说,你是中国联赛史上,在单一俱乐部进球最多的队员,进了51个球。<<具体的进球数我记不清了,不过我记得有几场永生难忘的比赛:第一是2002年送别李玮锋去埃弗顿的那场,第二场是2003年最后一轮对申花,第三场是2004年11月24日,我们主场胜申花后夺冠;第四场是2005年亚冠对阿赫利。

  >>就要离开深圳了,想听一下你的真实感受。<<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这好像是深圳队96年降级时球迷的心声,也是我现在的心声。7年,我在深圳生活和奋斗了七年!你刚才说我进了多少多少球,这对我来说可能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我早已经把深圳看成了是我的家。我在海南的时候,有时候一闭眼就想:我可能要离开深圳了,我可能要离开深圳了,可能只有对家的感觉才是这样的吧。7年,我在深圳得到了我人生最高的荣誉,也体会到了最难听的谩骂,但是我喜欢这里。

  >>去了西安,家人会跟你过去吗?<<暂时不会吧,去西安踢球是第一位的。不过我可以给你透露个信息,2月16号我要在深圳摆喜酒了。早就跟老婆领了结婚证,但是这几年感觉心一直在动荡,所以一直也没摆酒。现在转会“落听”了,可以放心了,该给媳妇和自己一个交代了。

  >>能向读者透露一下你媳妇的情况吗?<<这个还是不用了吧,等摆喜酒时人们都会见到她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