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普京:拒谈继承人要破美导弹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日召开一年一度的总统新闻发布会,在内政外交问题上,尽可能给出了让记者满意的答案。但对于俄未来总统人选问题,普京只说将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他还表达了对美国准备在中东欧国家部署导弹防御系统的担心,并且表示俄已拥有破解导弹防御系统的新武器。

  焦点:不谈继承人选

  普京的总统任期将于明年3月结束,由于已连任两届总统,根据相关法律他不能再继续连任,俄各界纷纷猜测到底谁会成为克里姆林宫的新主人。面对这一问题,普京还是讳莫如深。他拒绝透露自己到底会支持谁。他只是说:“不会有继承人,将会有众多总统候选人,我保留表达自己喜好的权利……”

  他补充说,政府的任务是确保用民主的方法让总统候选人开展竞选活动。

  普京还以幽默方式“封杀”了记者关于这一问题的好奇心。他说:“你干吗要这么早赶我走,我会自己走,别赶我……我不是赛跑运动员,我是玩柔道的,我可不打算跑掉。”

  警告:破解美国导弹

  美国计划在中东欧地区的捷克和波兰部署导弹防御系统,尽管美国官员称这一计划目的是拦截可能来自伊朗等国的弹道导弹,但俄罗斯方面却认针对的是俄罗斯。

  普京说:“我们的专家不认为在东欧部署反导弹系统是针对恐怖分子或针对伊朗。难道你们能用弹道导弹打击恐怖分子吗?”普京意味深长地提到了俄方的反制措施,“我们也在考虑如何保证我们的外部安全,我们所有的反应将是非对称的,但它们将会高度有效。”

  根据普京的说法,俄罗斯已有了能对付导弹防御系统的武器,而且导弹防御系统“在下一代武器面前将会毫无作用”,但他没有透露更多详情。

  普京还抱怨美国去年制裁俄几家同伊朗和叙利亚进行武器贸易的公司,称美国的做法是要同俄罗斯抢生意,是“不公平竞争的信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