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烟花梦》将出战柏林 新晋每混血女优倾情出演(图)

土屋安娜

  日前由日本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导演,歌手椎名林檎担任音乐监制,新晋艺人土屋安娜联手合作的古装电影《烟花梦》(暂译)终于拍毕,并安排在2月24日在日本开画。近日土屋安娜偕肩负导演重任的著名摄影师蜷川实花一同宣传,并正式宣布将参加本月8日开幕的“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当日土屋安娜电了一头金色曲发,穿起迷你裙配鱼网丝袜,出席东京的记者会,对于有幸靠新片出战“柏林”,土屋安娜扬言为配合片中之花魁角色,届时为隆重其事将穿上黑色和服踏上红地毯。


  《烟花梦》

  日版《艺伎回忆录》?

  《烟花梦》

  改编自痞子导演庵野秀明的妻子、漫画家安野梦洋子老师的漫画原作。以日本江户时代的妓馆区作为舞台,描述了在吉原的妓馆区里,一位被卖身的少女清叶,对这里的惯例一边反抗一边成长为吉原第一名妓的故事。该片由人气女演员土屋安娜主演,椎名桔平、成宫宽贵、木村佳乃、菅野美穗等人气演员也将参与演出。扮演花魁名妓“清叶”的土屋安娜表示“这是个很强、虚幻又美丽的角色,为此我将让自己的心情振奋起来尽情地表演”。

  土屋安娜

  新生代混血花魁

  身材高挑的土屋安娜是美日混血儿,1984年3月11日出生于东京。她14岁在银座逛街时被星探发掘,马上成为日本知名时尚杂志的御用模特,靠着一张标致的脸孔,以及一股慵懒脱俗、叛逆不羁的气质,赢得不少广告合约。她曾经是热门乐团SPINAQUA的主唱,动画片《nana》的主题歌也是由她演唱。《下妻物语》是土屋安娜比较有代表性的电影作品,并凭借在当中的出色表演获得了当年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蜷川实花

  首度执导的摄影师

  蜷川实花

  是日本著名的女性摄影家,就读多摩美术大学时代就已经获得第7回写真3.3平方米展金奖和第13回写真新世纪优秀赏,1998年获Konica写真奖励赏。其作品以浓烈的色彩对比形成一种强烈的视觉效果。蜷川实花是日本知名导演蜷川幸雄的女儿,这次的《烟花梦》是她对长篇电影的首次挑战。

  椎名林檎

  受争议的音乐监制

  在上世纪,椎名林檎曾和宇多田光、滨崎步等天后齐名,其音乐风格虽然备受争议,但当时的唱片销量却仅次于宇多田光和滨崎步的鼎盛时期。睽违3年,受到电影《烟花梦》邀请的她,首次担任电影音乐监督。电影的片尾曲除了由一直与林檎合作的班底外,还加上了高达70人的交响乐团阵容,交织出波澜万丈的衬底音乐。歌曲还特邀林檎的哥哥椎名纯平助阵一同合唱。首次体验音乐监制一职的椎名林檎,接受了制作方要求之后需要在约3个月的时间里制作50曲以上的乐曲,“想要制作出温柔又充满了强度的音乐。”椎名林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娜 | 椎名林檎 | 宇多田光 | 滨崎步 | 吉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