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恩师阐释罗尼精髓所在 没有外星人夺冠只是妄想

  北京时间2月1日,路透社消息,皇家马德里送走罗纳尔多之后,前皇家马德里功勋教练博斯克接受《马卡报》报采访时表达了对于罗纳尔多离去的惋惜,他认为老东家将罗纳尔多转走是一个错误的决定,皇马不应该放弃罗尼。

  “皇马需要罗纳尔多这样的超级射手,他不仅仅可以在门前把握机会,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其他队友获得机会。当时我们夺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正是由于罗纳尔多的神勇才可以如此顺利。”博斯科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坚定的表示!

  “虽然有时候他在训练中的显得比较散漫,但是他在更衣室里并不象外界传说的那样,在我执教的时候,他的幽默细胞往往可以缓解紧张气氛,促进球员之间的关系。”罗纳尔多在皇马的整个时期,之后在博斯克手下真正发挥了他“外星人”的能力,同时罗纳尔多也将博斯克当作是自己的恩师之一。

  其实谁都知道罗纳尔多的出走和主教练卡佩罗有直接的关系,本赛季一共7次出场仅仅攻入一球。卡佩罗认为罗纳尔多等人给球队来到了不良的风气,让很多年轻球员都无法得到健康的成长,但事实上从媒体的分析看,卡佩罗的独裁和铁碗作风是不允许任何球员挑战他的威信。罗纳尔多和小贝都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被扫地出门,如果仅仅是因为这些内部的“斗争”转变成为球队的矛盾,那么卡佩罗身为银河战舰的掌舵人未免显得有些“小家子气”。

  在宣布加盟AC米兰的第一时刻罗纳尔多终于表达了对于主教练的看法:“关于卡佩罗,我还是没什么可说的,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我想要的就是上场比赛,但他不需要我,因此,为了足球,我只能选择离开。3个月以来,我一直保持着沉默,只是尽自己地最大可能去努力训练,但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我从未说过卡佩罗是魔鬼,伯纳乌是地狱这类的话,直到最后,我都一直想着能留在伯纳乌,但一切都纯属徒劳了。”

  随着小贝和罗纳尔多的相继离去,皇家马德里已经逐渐褪去了银河战舰的影子。卡尔德隆做出了弃车保帅的决定,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否能够让皇马重新振作。但《马卡报》的资深专栏作家阿诺特十分尖锐的指出:“罗纳尔多转会米兰,这实在是一桩糟糕的交易。皇马若想早日回到顶级行列,卡佩罗若能打造出一支全新的银河战舰,那么需要签下的新星应该是卡卡,法布雷加斯和罗本,而不是马塞洛,加戈和伊瓜因,我这样说或许有些过激,但这是实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马卡报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