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萌雨离队另有内幕 女足压抑气氛令抑郁症复发

  1月29日下午,中国女足主力前卫施萌雨突然毫无征兆地离队返回北京。此前,在与英格兰的四国赛首战中,施萌雨还身披17号战袍首发出场,而且表现出色。施萌雨缘何突然离队?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施萌雨其实并非因伤离队,而是抑郁症复发,贝贝(施萌雨的外号)近来一直精神状态不佳,甚至可以说萎靡,一向生龙活虎的她经常沉默寡言。

  突然离队

  中美之战赛后,临时主帅王海鸣在谈及施萌雨离队原因时,给出了身体不佳,精神萎靡,无法继续训练的官方版本答案。不过,王海鸣的解释并没在球队内部得到认同,不少球员纷纷表示,施萌雨的身体并未出现伤病,如果真的有伤在身,贝贝就不可能在打英格兰的时候进首发了。

  此前,施萌雨在解释离队原因时也曾经提及身体不太舒服,心里憋得慌。两天来,记者曾经试图联系施萌雨本人,但其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不过昨天她对记者表示问候的短信给了回复,表示谢谢。据一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施萌雨最近的精神状态一直不太好,在昆明冬训的时候还好好的,不时跟队员开玩笑,来到广州后的几天里突然变得不爱说话了,教练组与施萌雨多次就此事进行过沟通,施萌雨本人表示自己目前的精神状态不太好,已经不适宜继续留在队中,想提前回北京进行修养。对于施萌雨何时归队,王海鸣表示一切要等到彻底休养好再说。

  一度坐稳主力

  虽然早在2002年马良行首次出任女足主帅时,就多次将当时年仅18岁的施萌雨征召入队。作为一名中场好手,施萌雨也一度凭借过人的进攻策划能力在球队站稳脚跟。尽管后来由于中场竞争激烈,施萌雨长时间地游离在主力和替补之间,但是作为球队中不可多得的组织型中场,施萌雨先后参加过亚运会和亚洲杯等大赛。

  性格像假小子

  除了业务能力出众外,施萌雨在队中也是一个十足的活宝。由于性格颇像假小子,让她在队中拥有一份令人艳羡的好人缘。此外,作为女足队员中的超级笔迷,施萌雨的音乐功底也是相当了得。去年年初,施萌雨与队友一起参加了周笔畅的演唱会。作为女足的代表,施萌雨还以嘉宾的身份高歌一曲,并迅速将全场气氛推至高潮,其外向乐观的性格展露无遗。鲜为人知的是,施萌雨还曾在后台与周笔畅亲密接触的时候强吻笔笔。很难想象,一个性格如此外向乐观的球员居然患上精神抑郁症。一名女足队员感叹到。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告诉记者,施萌雨的抑郁症并不是在广州才患上,而是长期困扰她的顽症了,其实把施萌雨的事情完全和李飞宇在队内所实施的高压政策联系起来有点牵强,充其量只能说队内近来过于压抑的气氛诱使施萌雨老病复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萌雨 | 王海鸣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