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申花国际谈判陷入僵局 李彦欲自付差价圆回家梦

  “依然没有进展。”昨天,在结束了与国际俱乐部的新一轮谈判后,申花俱乐部副总戴春华还是一脸无奈,“对方依旧一分钱都不肯降,态度强硬得不得了,说实话,这次谈判真是有点僵掉了,甚至可以说是搞得大家都很不开心。

”在这种局面下,申花俱乐部已经开始考虑这样一种选择,那就是放弃李彦和吴承瑛。

  对于申花来说,放弃李彦可能只是一个决定而已,但对于李彦来说,不能回到申花却将击碎他一个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的美梦。“我就是想回家,我离开上海已经很久了,但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都在这里。”昨晚,李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知道现在的情况,大家在价格问题上谈不拢。我现在想说的是,我愿意自己来付双方谈判中的差价。”

  回家梦做了两年

  当初,在国际队决定要离开上海远赴西安时,李彦曾经做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我是一个非常恋家的人,所以我当时曾经想是不是离开这支球队,继续留在上海。”但最终,在国际俱乐部的苦苦挽留下,李彦还是选择了跟随球队,远走他乡,“在我跟着球队抵达西安的那一天,我自己告诉自己,不久的将来我一定要回到上海,我不愿意在外面漂泊太长时间,毕竟我的家在上海,我妈妈在上海,人总是要回家的。”

  在西安训练比赛了一年多的时间,然后又是去澳超比赛,李彦说他最放心不下的,就是自己的母亲。“我妈妈身体不是非常好,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她身边照顾她。在外面这么久,我觉得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我妈妈,我要做一个孝顺儿子,这也是我希望能够回到上海的最主要原因之一。”除此之外,李彦也希望通过回到上海来实现自己的另一个梦想,“说实话,现在我的年龄也已经不小了,到了该结婚的年纪了,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够找到一个好女朋友,好好地谈一场恋爱,在不久的将来结婚生子。人生有两件大事,事业和家庭,我想现在是时候组建自己的家庭,让妈妈享受享受天伦之乐了。”

  愿意自己付差价

  据悉,目前国际方面给吴承瑛和李彦开出了超过500万人民币的报价,这是申花方面所绝对不能接受的。“目前我们双方的价格差距上百万。”这是球队主教练吴金贵的说法。

  “如果实在没有办法的话,我愿意自己掏腰包,付这部分差价。”几百万的数目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笔小钱,由此可见李彦真的急了,“其实这次转会谈判已经不仅仅关系到我一个人了,如果我的这笔钱能够让更多人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想我也就花得值了。我可以告诉大家,就算在今天,我依旧坚信自己能够加盟申花,这应该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回到上海是李彦的梦想,但加盟申花必将成为他人生中一次新的挑战,“我知道申花有很多后腰球员,将来可能还有外援要加盟,但是我觉得人生怎么能没有挑战呢?没有压力自然也就没有动力。”李彦说,他不怕在申花当替补,“如果我当了替补,打不了主力,就证明我一定是在某些地方还没有做到最好,就证明我还需要努力。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我真正的为之奋斗拼搏了,我就一定能够成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吴承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