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传一射曼联岂会弃C罗 皇马天价邀约置若罔闻

  为了奖励C·罗纳尔多前段时间的突出表现,曼联主帅弗格森特别准了他五天假期。与沃特福德一役,刚享受完迪拜的阳光和沙滩的小小罗重新回到球场,一射一传,回归的葡萄牙人和他离开前的状态一样火热。

  14个进球,距离让老爵爷从口袋里乖乖摸出500英镑,只有1个球的距离。

不过坏消息是,苏格兰人似乎准备耍赖了。

  比赛第20分钟,索尔斯克亚在对方禁区被德梅里特拉倒。C·罗纳尔多自告奋勇站到了点球点前。队友们笑着主动靠边,点球是罗纳尔多的,没人能和他抢。关于这个“15球”的著名赌约,葡萄牙人是非常当真的。但可惜弗格森已经准备耍赖了,“这可是个苏格兰式的赌约,我肯定不会输钱的。如果他真的踢进15个球,那我就再提高。总之我说了算,他只能服从,谁让我是主帅!”除了这个点球,罗纳尔多在第71分钟的那次助攻也足以让人瞠目结舌。一次穿越了三名后卫的外脚背轻挑,帮助鲁尼为球队攻入全队第四个进球。这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英超的第七次助攻,这个数据让他与吉格斯和鲁尼两人名列全队之首。而就在一年前,他还在用一次次让人眼花缭乱的盘球弥补自己近乎“弱智”的传中。

  这个葡萄牙人在进入2月份后最大的目标是实现连续三度当选每月最佳,他已经在去年11月和12月摘下了这一荣誉,如果成为1月最佳,那么他将成为英超第一个连续三次拿到该奖项的球员。这个曼联边锋现在红到发紫,也给主帅弗格森带来了甜蜜的烦恼。包括皇马和巴萨在内的西甲劲旅都贴了上来,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公开称赞葡萄牙人的不可多得,而曾经在去年夏天吊足罗纳尔多胃口后又将其抛弃的皇马所表现出的渴望则愈加赤裸裸。而在经历过了去年夏天小小罗转会不成的闹剧后,弗格森现在更是加倍小心。放他大假也是老爵爷耍的一出“调虎离山”,而在葡萄牙人回来报到后,主帅又立刻下令让其在媒体面前封口。私底下,弗格森和其葡萄牙助手奎罗兹都找过他谈话,并得到了小小罗愿意留在老特拉福德的承诺。“我知道皇马对我感兴趣,但我什么都不能说。”这就是来自当事人的表态,至于罗纳尔多这句话的背后藏着怎样的含义,只能留给人们自己品味了。“我和奎罗兹还有弗格森都谈过了,他们禁止我谈论皇马。你们必须理解这点,我可不想惹什么麻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