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王牌单身汉”市长被迫公开道歉(图)

  自2005年离婚之后,美国旧金山市长加文·纽瑟姆便成了“王牌单身汉”,关于他的绯闻一直为人乐道。不过几天前爆出的一则丑闻却令他狼狈不堪:他被指曾与一名得力助手的妻子偷情,导致这名助手愤而辞职。为此,纽瑟姆不得不于2月1日召开记者会作出公开道歉。

  据报道,纽瑟姆这名旧情人是其竞选活动主管亚历克斯·图尔克的妻子,名叫鲁比·里庇。几天前,里庇向丈夫坦白说,一年半以前她在担任纽瑟姆秘书期间,两人曾发生过性关系,当时纽瑟姆正在与前妻闹离婚。
不过,他们这种关系保持的时间很短,去年春天她就辞职到一家电台当主持人了。得知此事后,图尔克非常生气,立即向纽瑟姆当面求证,并于1月31日愤而辞职。当天晚上,旧金山一家网站爆出了这则性丑闻,一时舆论大哗,纽瑟姆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次日,也就是2月1日,纽瑟姆在市政厅召开一个简短的新闻发布会承认了这段情史,并且向公众道歉,称自己“判断失误”。在大约一分钟的讲话中,他说:“我想说明的是,你们所看到的所有事情都是真实的,对此我深感抱歉。我伤害了我非常关心的人——亚历克斯·图尔克及其家人和朋友。我对此深感悲哀,并表示道歉。”讲话时,纽瑟姆看起来神情自若,但显然动了感情,讲完话后,他就立即离开了会场。

  据悉,现年39岁的纽瑟姆被认为是民主党内最年轻的政治新星之一,他在旧金山市的民意支持率高达80%,在今年11月举行的旧金山市长竞选中,他获得连任的可能性很高。而39岁的图尔克,一直是纽瑟姆的得力助手。在去年9月纽瑟姆决定竞选连任后,图尔克就挑起了竞选活动主管的重担,积极为纽瑟姆拉选票。

  盛玉红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